週六(2/23)雖然清晨下點細雨, 但不影響全家出遊的興緻, 也是繼春節假期新化國家公園賞鬱金香後帶奕岑小妹妹出遊, 爸比一早就迫不及待想早點兒看到妹妹, 而且也打算好好陪伴妹妹, 所以他一身輕裝, 也沒把相機帶在身邊, 早上10點出發, 準備前往第一個景點「新威苗圃」, 現改名為「新威森林國家公園」, 經規劃加上整理, 與前幾年的印象大為不同, 還提供石桌石椅, 是個烤肉、匹克尼克的好地點, 姵云妹妹在那玩得十分高興, 跑來又跑去。



姵云妹妹擺出裝可愛的模樣



兩邊的桃心木長得十分高大, 在樹蔭下散步, 就算夏天也十分涼快, 但石頭路推起妹妹, 爸比直說顛簸, 所以就把妹妹抱在身上囉!



姨丈幫奕岑還有爸比媽咪拍張全家幅



唉喲! 小阿姨別偷親我啦...



爸比和奕岑拍張照



媽咪也和奕岑拍張照



來張大合照, 姵云妹妹真高興, 可惜糊掉了


之後前往第二個景點「美濃花海」, 原計劃至月光山隧道前小吃店用餐, 可惜店裡公休, 全家人只好至鎮上吳板條用餐, 但吃完後還是覺得月光山的小吃店好吃!!



姵云妹妹和波斯菊花海拍張照, 可惜風太大了, 阿嬤說奕岑只能留在車裡, 所以沒有妹妹的照片囉! 而且去年春節我們全家也有去美濃, 還選了同一天呢! (照片)



換爸比和媽咪與花海拍張照, 結束今天的出遊囉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