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在逛BabyHome時發現, 櫻桃麻能幫忙將寶貝或家人的照片印製成獨一無二的寶貝零錢包, 二話不說, 在預購日截止前就訂購了2個, 另1個是給三妹的, 趕緊叫她傳了幾張寶貝姵云的照片, 4月份時請爸比幫忙利用Photoshop編輯了以下圖片


▼奕岑的第1張零錢包圖片


▼姵云的零錢包圖片


▼再新增1張奕岑的圖片, 這2張我選了這張傳給櫻桃麻製作零錢包, 而且尺寸是1024*768, 剛好變成了我的電腦桌布


▼不過櫻桃麻回覆, 因零錢包製版尺寸的關係, 可能會被裁切到或有白邊, 就像下圖, 而且文字跟影像都太小了


▼於是爸比又修成下面2張圖, 我一拿到圖片後就馬上回傳給櫻桃麻, 這中間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而且恰好的是, 此時櫻桃麻的裁縫機壞了, 她只好送給廠商幫忙印製



▼6/16終於接到櫻桃麻的通知, 說廠商這週就會寄回給她了,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在6/26收到寶貝零錢包了, 趕緊來拍張照吧!!


▼在我拍照的同時, 爸比和奕岑玩得正起興, 偷偷拿起相機幫他們父女倆幫張照


▼由於等待時間過長, 櫻桃麻還贈送了小禮物(艾草手工皂)以致歉意, 而束口袋則是原本就附贈的


 


 


♫♫有興趣製作寶貝零錢包►櫻桃麻的大仁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