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日期:2008.07.26 (六)


《緣起》
話說2年前的6月, 爸比和媽咪一起北上訪友, 途經中山高快接近台北時, 來了個收費站, 媽咪說那是"泰山收費站", 但爸比則認為泰山不是個收費站而是個休息站, 而且它是在中部而非北部, 於是乎我們便打賭了起來, 代價就是茹絲葵牛排一客囉!! 眼見那"泰山"2字越來越大, 媽咪的嘴也越笑越開, 妳親愛的爸比臉就越來越綠啦!!


盼了2年多的茹絲葵終於讓媽咪等到了, 哈~~


茹絲葵高雄店隱身在市議會對面的商業大樓25F(最頂樓), 由於爸比去停車, 就由媽咪帶著奕岑寶貝直接上樓, 一到25F, 果然, 連大門都十分有派頭, 裝潢也不錯, 大概是因為價位高, 而且也非特定節日(像情人節), 所以當天的客人並不多, 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附有沙發椅的座位, 哇~~真是太棒啦! 剛好可以讓奕岑安安穩穩地坐在上頭或躺在上頭都OK, 我們帶來的推車就英雄無用武之地啦!



▲奕岑來到新環境都會張著大大的雙眼, 四處看看, 好像在問爸比怎麼還沒上來ㄋ



▲媽咪不小心又將妳拍成了大頭岑



▲咦?! 這上頭有字耶...趕緊來問媽咪



▲茹絲葵menu



▲和媽咪一起看menu


▲奕岑對它很有興趣



▲今天要吃什麼ㄋ?! 問爸比好了
   服務生說16 oz 2個人吃將將好, 再點一些附餐, 就可以吃飽飽了
   套餐包含: 開胃酒(爸比喝)、濃湯或沙拉、牛排或其他主菜、新鮮時蔬或馬鈴薯、甜點、咖啡或紅茶
   於是我們點了16 oz的"米"國頂極肋眼牛排, 今日濃湯, 焗烤馬鈴薯, 焦糖布丁, 再多點一份凱撒沙拉
   焦糖布丁是媽咪上網查詢時非常多人推薦的甜點, 飯後飲料就來杯蔓越莓果汁好了
   奕岑只能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唷



▲服務生拿了一隻兒童湯匙, 是給妳用的ㄋ還是給妳玩的?! 用完餐後, 這隻湯匙也跟著我們回家了~~~



▲奕岑OS: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人家肚子餓了啦~~



▲寶貝, 對不起, 媽咪只顧著點餐, 忘了妳喝ㄋㄟㄋㄟ的時間了, 媽咪老早就幫妳把便當準備好了呢!



▲烤麵包, 由布巾包著比較不會涼掉



▲沾奶油一起吃



▲凱撒沙拉, 上頭還有起司刨片唷



▲龍蝦尾海鮮濃湯, 可搭配白飯一起吃, 味道蠻濃郁的



▲主菜16 oz 肋眼牛排, 體貼地幫我們切成了2塊
   來到這兒, 牛排只沾海鹽或黑胡椒吃, 若覺味道不夠可請服務生提供其他牛排醬



▲焗烤馬鈴薯, 原本是我喜歡吃的, 但味道清淡, 只有起司味
   不過爸比說不錯啊! 連平常不太吃焗烤的他, 把剩下的另一半也喀光了ㄋ



▲焦糖布丁, 還附有新鮮草莓唷! 大概是看奕岑可愛, 又多給了我們一些



▲奕岑躺在沙發上玩玩



▲喝完ㄋㄟㄋㄟ想睡睡



▲用餐完畢, 來張大合照



▲累壞的奕岑在車上睡了近2小時呢!


 


《後記》
爸比又忘了帶記憶卡了, 背了那麼重的相機卻忘了放入記憶卡, 還好媽咪我沒將傻瓜相機從包包拿起, 不然就沒這些照片可看啦!! 話說回來, 今天這一頓果然不便宜, 2個人吃了2,800多元, 下次得換我存個幾年再去享用了, 因為我也欠爸比一頓, 原因ㄋ, 我想爸比應該也記不得, 哈~~真該買DHA給他補一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