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弟呼叫著我


「姊,有喵咪在我們家生了2隻小喵咪,好像剛出生耶」


我抱了奕岑馬上到車庫後方查看


果然,真的有2隻小喵咪


它們的頭交叉靠著,是在取暖或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後來經媽說明原由後才知


原來這小喵咪原本生在隔壁阿公家2樓的房間


我們家與阿公家是2棟相連的房子


阿公生前就住在隔壁,中間有門可以進出2棟房


只是後來2樓的房間已沒在使用,所以常有動物偷跑進去


這次是因為媽發現有喵咪鑽進窗戶的破洞告訴爸


爸心血來潮去查看,才發現這2隻小喵咪


為了防止喵咪媽咪再度偷跑進去


爸把破洞補起來,並把這2隻小喵咪抓到樓下車庫後方


只不過


從中午到我下班,不見喵咪媽媽來將小喵咪帶回家


媽說,因為爸把它們放在不對的地方,喵咪媽媽找不到小喵咪


於是它們又被抓到2樓後方陽台


 


至於喵咪奶媽是誰


摪~摪~摪~摪~


答案就是艾小絲我啦



因為小妹回家後知道此事


也不知道它們到底喝奶了沒,不知道會不會餓


也從沒聽到它們在呼叫喵咪媽媽


我們商討後決定


把奕岑未喝完的母奶裝進我正打算丟棄的母乳儲存瓶


再接上奶嘴,打算就這麼餵喵咪


但還沒準備好時,就聽見了喵咪媽媽的叫聲


於是留下空間不再觀看,希望喵咪媽媽來將小喵咪帶回她的懷抱


但喵咪媽媽僅咬走一隻,還遺留下另一隻


從晚上七點到九點一直沒動靜


我們又怕小喵咪會餓死,於是餵食工作又重新啟動


小妹還真的很有耐心地餵小喵咪,餵完後再放回原地


希望它的媽媽儘快來帶它回家


一直到了十一點半,姊發現這隻小喵咪也不見了


終於完成了這項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