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ShinShou‧悠遊新社Day I
2009-09-19



 

這是原訂8月中出遊的行程,由於莫拉克來搗局,只好延至這一週

昨晚輪胎突然消風,還好灌氣後就恢復正常,沒影響今天的出遊

在南投休息站解決午餐後就直驅新社
這回沒go阿姨,依地圖從梅花3接梅花4再到三角3
經過了一段不算短的彎彎小路,終於來到目的地→→→
。。。新社薰衣草森林。。。

 


▲入口告示牌

 

太陽不大、微風吹來,是Siva口中適合旅遊的好天氣
在這裡先用入場券買了2枝雙球冰淇淋消消暑,不僅大人們消暑,連奕岑也來試試看

 


 

之後再讓奕岑坐了森林旋轉木馬,但從她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她會怕~~~

 


▲剛坐完馬馬,心情還沒恢復的奕岑

 

後來爬上坡到吊滿祈福紙片的許願樹,讓奕岑敲了敲鐘拍了拍照
下坡後來到香草市集,買了瓶薰衣草泡泡水,開始認真當起奕岑專屬的人體泡泡機
聽到她開心的笑聲,我越吹越起勁(也就是Siva講的後悔的開始,哈!)
吹完泡泡又到香草舖子買了一支「轉轉」風車,轉啊轉的,奕岑很喜歡!

 

         
▲森林內處處可見的小郵筒和可愛裝飾

 


▲最符合我們幸福三口的family’s郵筒

 

晚上的「彩繪之丘」是我特別挑的民宿,小木屋前有一陽台,可以抬頭看滿天的星星
但~~~
到了民宿的我,躺在床上,突然頭暈想吐
因此,那晚,在民宿點了兩份晚餐,是Siva解決的
因此,那整晚,是Siva照顧奕岑的
連奕岑以為我不理她而媽咪媽咪叫,我也只能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能做
連想看的星空也沒好好欣賞,殘念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