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提到,給奕岑買了一些新奇又好玩的書,今天就先來介紹《經典貝貝系列》吧!



先來介紹一下主角貝貝,是一隻三歲的藍色無尾熊,是個女生喔!
作者與知名的麗莎與卡斯柏同為Anne Gutman‧Gerog Hallensleben夫婦。


這四本英文遊戲操作書,內容文字其實不簡單,最吸引小小人注意的莫過於書本的操作設計。
不僅奕岑和姵云都很喜歡,連媽咪自己看了也覺得非常特別。
反正這不是讓奕岑學習英文的,就當是遊戲操作書囉!


一共有四本。


壹‧貝貝說晚安 [ Penelope Says Good Night ]



貝貝說晚安內容最吸引奕岑的就是這最後一頁,旋轉右邊的圓形圖案可將電燈關閉。



還可以幫貝貝蓋被被喔!(好饒舌)


貳‧貝貝在學校 [ Penelope at School ]



貝貝很懂事,會幫忙擦黑板喔!


參‧貝貝在農場 [ Penelope at the Farm ]



奕岑玩了一天,其中有個小圖案居然被她扯了下來


肆‧貝貝過冬天 [ Penelope in the Winter ]



貝貝滑雪橇,將神奇魔術帶往下拉貝貝會轉圈圈喔!


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可到麥克兒童原文書店看看,不過晚安跟冬天這兩本好像缺貨了!
可以到紀伊國屋書店找找,我上回有看到!
這四本中,我最推貝貝說晚安這一本,可當睡前故事書,奕岑可是很捧場的!
不過,最近她又喜歡其它書囉!真是喜新厭舊的小女生。


其它的書陸續再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