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3。3Y10M13D。1Y3M13D


秋高氣爽,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可是‧‧‧怎麼還是這般炙熱?!這是今年第二次的家族旅遊,本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再遊墾丁一回,但最近幾回颱風及峰面更改了我們的行程。原訂明年的行程提早至今年,【日月潭遊湖+纜車二日遊】,再加一個【紙教堂】來湊熱鬧。照片也是爆多的,請看倌們耐心慢慢欣賞嘿!



▲這次行前功課準備不周,繞了遠路才來到這個頗具盛名的【紙教堂】。



▲遠從日本渡海來台,以58根紙管建構而成的橢圓形空間。



▲我們剛好趕上早上11:10的這場定點解說。



▲這個屋頂是可透光的,原始設計目的是社區的集會中心及教會的彌撒場地。



▲最近禹彤學會比「耶!」,三連拍之【一】。背後就是搭建起整座紙教堂的紙管。



▲三連拍之【二】。



▲三連拍之【三】。



▲生態池及複合式餐飲空間。



▲天氣真的很熱,連禹彤都忍不住玩起水來。



▲建勛也想參一腳,阿嬤快抓不住他了。



▲一行人走至輕食區,姊妹們還在問我,紙教堂在哪?哈,就這座建築物啊!



▲今天天氣熱歸熱,但拍出來的照片真得我心。藍天,白雲,美!



▲這隻大蝴蝶很受小朋友的喜歡。



▲現在只要拿起相機,禹彤就會自動雙手比耶!拍完照,還記得湊過來看照片呢!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張照片了。



美麗的大蝴蝶與蝴蝶仙子奕岑。我們也在這輕食區解決了午餐。


▲雖然園區不大,但要推著推車在石頭路上真是對家長及小朋友很不友善喔!
 我知道是追求大自然及保護生態,泥土路也行吶,至少不要是碎石頭路嘛!



▲祈福鐘及笑得很〝成熟〞的奕岑。



▲奕岑每敲一次鐘,禹彤就會開懷大笑。



▲離開【紙教堂】,我們往日月潭方向前進,第一站來到【文武廟】。
 因為早起的緣故,奕岑和禹彤在車上睡搞搞,爸爸提議我自行下車拍照。



▲鮮少拍照的阿嬤。



▲【文武廟】有個年梯步道,總共365階,每一階代表一個生日。



▲日期是往回走的,也就是從年底到年初,所以最先到達媽咪的生日,旁邊是生日相同的名人。



▲接下來是奕岑的生日。咦?居然沒有偉人跟奕岑生日同一天。



▲再接下來是禹彤的生日。



▲最後才是爸爸的生日。不過,媽咪沒走到最下層,這張照片是大阿姨幫忙記錄的。



▲小阿姨和大阿姨昨天剛從澳洲玩樂回來,今天馬上又加入我們的行列。



▲祁福鈴。



▲【文武廟】廟前兩隻大石獅其中之一。



▲觀光客真的很多。



▲離開【文武廟】,我們來到【水蛙頭步道】。



▲接下來前往民宿ckeck in,之後趕著去搭船遊湖,第一站來到【玄光寺】。



▲中間就是【拉魯島】。



▲離開【玄光寺碼頭】來到最熱鬧的【水社碼頭】。



▲在這裡悠閒地喝杯咖啡應該不錯,可惜我們正等待著最後一班船回民宿所在的伊達邵碼頭。



▲阿公不知道看到什麼這麼開心。


回到伊達邵碼頭,先祭祭五臟廟,再前往觀賞免費的邵族歌舞表演,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