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7。4Y0M7D @ 中山大學逸仙館


2011年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讚!


第一次帶奕岑購票看舞台劇,但角色有點不太一樣,除了熟悉的巧虎和琪琪,還多了鈴鈴和桃樂比,我想應該是「可愛巧虎島」的角色吧!本來也有計畫帶著禹彤一塊兒來參加,但是考慮到她可能會愛睏,也怕無法控制,只有媽咪和奕岑進場。今天,就委屈爸爸當司機載我們到中山大學吧!



▲今天的表演場地【中山大學逸仙館】。



▲活動海報和旗幟。



▲今天奕岑是主角。



▲看得出來她真的很開心。



▲這是她說要擺的蝴蝶pose。



▲真是一隻美麗的蝴蝶。



▲還有坐下來的蝴蝶。



▲練習走台步,以後要往模特兒界發展。



▲表情俏皮又可愛。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只是風有點大。



▲進場囉!舞台劇開演後就不可以攝影、拍照和飲食,我沒有違規喔!這是開演前拍的。


上半場結束。媽咪真的很感動的,奕岑第一次看舞台劇,很專心也很配合,沒有任何吵鬧。中場休息15分鐘,她也沒有任何哭鬧,因為她知道15分鐘後,表演會再開始。



▲上完廁所後,我們排隊等著和巧虎拍照。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兩張合照。



▲媽咪再幫奕岑單獨和巧虎拍一張。奕岑手上拿的是小禮物和今日表演內容的書輯和CD。


表演結束。雖然依依不捨,總還是得說再見。明年,媽咪再帶妳來看夏季的大型舞台劇,而且禹彤也可以一起參加了!巧虎的舞台劇雖然貴,但還蠻值得的,連我這個大人都看得津津有味。下一次要購票,我想買再便宜一些些的,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巧虎大型舞台劇,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