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也有個「新社」,只是,這個「新社」可不以花海著名。



當初為什麼會排這個「海岸梯田」的景點?!是因為看了「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一書中的照片,被一邊是海一被是稻田的美麗景色給吸引。一路上一直注意沿途的稻田,很怕到達目的地只有一片光溜溜的稻田等著我們,還好還好,稻田已經是綠油油的一片。


離開樟原教會後,我們繼續往北行,只是離目的地越近,雨卻越下越大,風越刮越大。最後只剩我一個單獨下車拍了這一張「到此一遊照」。Siva說,這裡應該要設置「制高點」的,這樣才能拍出層次感吶。




有點失望地離開新社海岸梯田,原想直接殺到今晚入住的民宿,但車上兩隻小人已經按捺不住想飛的心,吵鬧不已,只好臨時在芭崎眺望台稍作休息。其實,芭崎眺望台是台11線上少有的制高點,可以向下眺望綿延的磯崎海岸線,


可是,這個陰雨濛濛的鳥天氣,讓海天一色,哪有什麼景色好看呢?






延伸資訊:


1. 海岸梯田(台11線42-43km處,看到好景象就可以取景囉!)
2. 芭崎眺望台(台11線約31km大轉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