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4Y7M20D。2Y0M20D


  把握奕岑短暫的幾天暑假,和女孩們來場午後的甜蜜小約會。



  一開始,我的計畫是一天拜訪橋頭糖廠,騎騎腳踏車、看看五分車。
  一天帶奕岑看電影,讓奕岑享受一下和媽咪獨處的時間。
  但後來,隨著颱風逼近,開始了短暫陣雨,行程全改為室內。
  不過,帶奕岑上髮廊剪髮是首要任務。
  小妮子還是挺有主見的,不肯剪短髮,她想要留有可以綁起來的長度。
  也不知道在HI什麼勁的?坐在椅子上拚命偷笑。


 



  剪完頭髮後,帶著開心的奕岑和禹彤開始我們的探險。
  由於開始飄雨,放棄原本計畫的橋頭糖廠,改與「遊戲愛樂園」有約。
  坐公車上義大世界,女孩們自顧自地找了座位,
  連安全帶也一併繫上,媽咪只好坐在她們斜後方的座位上。
   一路上,小的嘴裡狂唸「好好玩喔~」,大的嘴裡狂唸「喔,我頭暈了~」


 



  玩得超開心。


 



  一進愛樂園,奕岑馬上自顧自地玩樂,而禹彤呢?
  剛開始,禹彤不太敢玩這些遊具,我一度覺得帶禹彤來似乎太浪費錢。
  不過還好後來漸入佳境,球池是奕岑和禹彤玩得最開心的遊具。
  不過奕岑哪,妳這是什麼怪姿勢?!


 



  禹彤真的不好拍,常是低頭照,要不就是不看鏡頭。
  這還不包括許多被拍糊的照片呢!


 



  剛到時,愛樂園裡還有大概近10位小朋友,
  但後來,越來越少越來越少,今天我們包場啦!


 



  禹彤真的愛拼圖。 在家拼不夠,來這兒繼續拼。
  不錯不錯,有阿母的真傳。


 



  旁邊這個姊姊說她一共有兩個哥哥兩個姊姊,還真是多產哪~
  請自動忽略禹彤的小褲褲,今天該給她穿褲子的!


 



  可愛塗鴉。


 



  今天我們一大兩小坐公車去郊遊,成功。


 


【後記】


  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回程坐公車時,兩個小妮子累到睡搞搞,
  快到站前我拚命叫拚命搖,卻怎麼也無法把奕岑叫醒,
  因為她才睡著5分鐘不到,最後是被禹彤的哭聲給吵醒。
  還好有醒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把兩隻小人搬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