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4Y9M12D。2Y2M12D


倆姊妹的感冒尚未痊癒,早上先帶她們到診所看病,
中午在外婆家吃中餐,接下來就是小孩們最期待的「滑草」囉!


 



愛上布諾閣,七月初剛來過,那次倆姊妹玩得很開心,也似乎不太過癮,
剛好三妹和小妹想趁假日帶姵云和建勛出去走走,我們一家也一同加入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們知道來這兒滑草,要自備滑草工具--「紙箱」,
不過雖然我們一共帶了8片紙箱,卻沒料到沒上〝油〞的紙箱根本滑不動,
一群人腦力激盪,想盡辦法還是沒能找到方法,
問了老闆也沒有提供〝潤滑油〞的服務,最終腦筋動到阿爸車上的〝皮椅用皮革腊〞,
恰恰好派上用場,接下來就是孩子們瘋狂滑草的開始,歡樂聲不絕於耳。


 






奕岑、禹彤是老手了,馬上各自坐上紙箱,咻地飛快滑了下去,姵云也一玩就上手。
這兒的草皮坡度不陡,小孩們可以輕輕鬆鬆地拿著紙箱爬上坡。
反倒是建勛剛開始不肯嘗試,一直巴在三妹身上,後來慢慢地引導,
最後還溜上癮,一直要三妹和他一塊兒溜,要他自己溜硬是不肯呢!
這幾個小蘿蔔中,禹彤年紀最小,不過她卻是全程自已滑下坡、爬上坡,
有幾次重心不穩,小跌了一下,也不見她有任何吵鬧,真是個愛玩的小孩。


 



這一次完全是帶小孩來滑草的,所以我還特別帶了小DC來錄影,
請觀看我們的滑草影音輯~~~
PS. 三妹那兒還錄製到禹彤躺在紙箱上滑下來的影片,
  她的表情一整個就是享受、就是沉醉在其中,真是有趣。
  有空再補上來。這兒觀看三妹的記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