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海裡胡亂逛,意外發現了一畝芳田,
尤其那位媽媽的風景拍得太美,讓我把這兒收進了口袋名單,
在高雄杉林區,一個聽來感覺很遙遠的地方。
出發前一天,傳了網址給Siva鑑定,也不太確定能否成行,
沒仔細研究地圖,只記得從美濃往杉林/甲仙方向約十分鐘車程可抵遠。
於是,我們從美濃經月光山隧道來到這兒。
沿途有許多向日葵花海,但花朵多已結籽,我想春節前後才是最好的賞花期。
話說以前吃了月光山隧道前的那家板條小吃店,口味不錯,好懷念!


 



小份尾‧幸福田,開放式庭園造景,種滿500種以上五彩繽紛的玫瑰花,
如果妳喜歡種花,一定別忘了這個樹玫瑰的快樂天堂。


 




中午在家裡吃完午餐後才出發,希望兩位小公主在途中小憩一下,
到達目的地大公主還在睡夢中,我帶著精神亢奮沒睡的小公主先下車拍照。


 



樹前的兩張小椅子適合放空


 



幸福的小公主


 



讚啦!
拍了一輪後,大公主也剛好睡醒,趕快入內參觀。
點了鬆餅餐和一杯飲料,一共三百大洋。


 



等待的空檔
一個剛睡醒懶洋洋的大公主,和一個愛模仿姊姊的小公主。


 



鬆餅還OK,是說加了蜂蜜的鬆餅甜甜的好入口,
另外的香柚汁和清淡如水的有機酸梅湯就不怎麼討公主們喜歡,
趕緊加點一杯鮮奶茶安撫躁動的兩小,呼嚕呼嚕三兩下見了底。


 



吃了午茶,喝了飲料,滿足


 




要是我的後花園這般偌大,這般美麗,該有多好


 



兩位小公主一溜煙的跑進她們專屬的迷宮裡探險,
我和Siva悠悠哉哉拍著盛開的玫瑰花。
園區內多種植樹玫瑰,花量多、花瓣多層次,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玫瑰
據說常年均會開花,來一趟幸福的時光吧!


 



漆成黑白琴鍵的木椅成了取景的好題材


 



踩在鋼琴上


 



趴在鋼琴上


 



坐在鋼琴上


 



就在爸爸忙拍照時,抬頭一見禹彤滲血的嘴唇
媽媽趕緊安撫可能是跌倒撞到下巴而咬破嘴唇的禹彤


 




是說怎麼這不知名的小花,Siva怎麼拍怎麼美啊!
我還得多努力~~~


 



還有小孩喜歡的盪鞦韆
奕岑早就躍躍欲試了,只是我們要小公主們先吃完點心再玩


 



Siva說看到鞦韆就想到去年的墾丁之旅,
我回,我想到的則是前年嘉義瑞里之行呢!


 




這座牛車奕岑好愛 一會兒扮鬼臉不肯讓爸爸好好拍照
一會兒又爬上爬下,完全不受控制


 



既然小孩不讓你拍,那就委屈我自己一下
我坐定位置,擺好姿勢,咔嚓一聲
附帶一句「等一下看了照片,別打我」
這就是某人特地幫我拍的美照
ˋ︿ˊ


 



那好,再給你一次機會
這張順眼多了,但「拍起來怎麼那麼像老人家」這句就免了(哼!)


 



我覺得這一組桌子和椅子很美
要Siva幫兩公主拍照,奕岑給了奧嘟嘟的表情,禹彤撇過頭
完全不配合呀!


 



從這一頭拍過去挺有FU的,Siva說
他的所在位置是廁所外(哈!)


 



準備回程,等等來去旗山老街嗑小吃


 



再送上一朵美花給大家欣賞


 


 


小份尾‧幸福田,FB
高雄市杉林區司馬路202-6號
週四休園‧低消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