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到醫院照顧術後康復中的阿公
所以,今天是母女3人的小約會
這兩姊妹在一塊兒,總是不睡午覺
乾脆把她們帶出門消耗體力,晚上好睡覺
嗯,那就選橋頭糖廠吧!
去坐五分車,如果時間許可再租台腳踏車騎騎


第一次嘗試騎摩托車載兩隻小人,有點小挫
不過兩姊妹都有戴安全帽,而且我還拿條絲巾將後座的奕岑和我繫在一起
去程選了比較少車的海峰中崎路段到橋頭糖廠
回程到圖書館取書,所以得騎車流較大的旗楠公路


 



一到糖廠,趕不及搭上13:30往台糖花卉中心的五分車
於是我又趕緊把兩姊妹上摩托車,趕往大概5分鐘車程的台糖花卉中心
14:00由台糖花卉中心發車的五分車我們順利趕上了
等候途中,幫兩姊妹拍照留念,奕岑對於坐五分車可是很期待的
只是禹彤又露出了這張無辜的臉,媽咪常拍到,思空見慣了@@


 



在等候發車時,禹彤像是隻八哥一直複誦姊姊講過的句子
奕岑很生氣,要妹妹別學她
過一會兒,哨聲響起,禹彤說:「火車要開了~~」
奕岑也接著說:「火車要開了~~」
禹彤馬上回嗆:「妳學我!!!」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啦!
PS.五分車全票80,優待票50,禹彤剛好滿90公分免費


 



抵達橋頭糖廠,我在捷運站內租了輛親子腳踏車
前後都可載人,奕岑坐前面,禹彤坐後面
150元,不限時,下午五點前還車


 



我們來到了製糖工廠舊址,拍拍上次沒拍的舊舊貯槽(我猜的!)
天氣陰陰的,我還在禹彤的背包裡放進3套輕便雨衣
其實剛騎上腳踏車就開始飄下細雨,還好後來停了
再回到鐵道景觀休憩區,讓姊妹花餵餵魚兒
不過這兒的魚大概被餵飽了,水面上盡是它們不吃的飼料
想到前不久去的乳牛的家,那些瘦巴巴的小牛和小羊,好可憐喔~~


 



再過一會兒,兩姊妹說想回家了
回到捷運站準備還車,但距離五分車15:30發車還有25分鐘
騎過白屋,繞進宿舍區,剛好瞥見這座鞦韆
讓她們玩了十分鐘後,回捷運站還車,再搭五分車回台糖花卉中心
回程到圖書館取書,結束今天母女3人的糖廠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