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經過一連串烏龍的折騰後,肚子餓扁了,趕緊覓食去
長濱100號沒事先預約吃不到,烏石鼻的晨霄海鮮又太青操
那就‧‧‧來去口袋裡的「邱爸爸海味小吃」吧!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雖然是萬般無奈之下的結果XDDD

 

長濱最近似乎是無菜單料理爆發地,最富盛名當屬「長濱100號」
一開始我只是在尋找回程午餐的小館,卻意外挖到另二家無菜單料理小館
邱爸爸海味小吃除了是現炒海產店,現在也提供無菜單料理
你當然也可以選擇點菜來大啖海鮮,招牌豬肝麵必點!

 

就是這一碗豬肝麵,意外對小公主們的胃
好吃到隔天中午吵著還要再吃一回(可惜阿母早已預約其他小館)
其實,我覺得她們應該是餓壞了,中午只有啃飯糰,而且現已晚上七點了
特別的是,他家的豬肝沾醬是哇沙米醬油,超對味

 

很大顆的蛤蠣,大多數都進了小孩的胃

 

鮮蝦,沒有過多調味,吃得到鮮甜,讚!

 

就~~~炒空心菜
雖然很大一盤,但我們也嗑光光

 

特製醃烤不知道是不是山豬肉
看那黑胡椒就知道,這盤是進了老爺夫人的胃
我以為白飯是吃免驚,一開始只有盛半碗,但這裡是按碗計費的啦!!!
所以,小孩吃很飽,因為麵吃光光
大人呢?回程買了泡麵當宵夜,哈哈哈

點餐時,老闆說明用餐模式,單點或讓老闆配菜,價位有300、500,小孩不計費
我和老爺討論了一下,很白痴的跟老闆點一人300一人500
老闆說這樣不好出菜,那不然就一人400,可以嗎?所以這一頓total八百四十大洋

而且不只老闆健談,用餐時會站在桌邊和你閒話家常,就連夥計也健談,問了我們今晚落腳哪兒?
我說,「竹湖山居」。她回:「是喔~那路不是很小很不好開,我們曾去探過路耶」
我再回,「是啊~可是沒辦法啊!我們在山上沒東西吃,只好再開很小很小的路下山吃飯啊!」
這個烏龍放到民宿文再好好聊~~~

 

隔天再經過時補拍一張大門照
扛棒不是很大,要注意一下嘿!
邱爸爸海味小吃,就在台11線96.5K,寧埔派出所對面
等你來品嚐喔!

 

邱爸爸海味小吃
台東市成功鎮長濱鄉寧埔村10-1號
08-9801432

 

(2015-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