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雷諾瓦
片數:1008pcs
尺寸:75x50cm

 

這一幅是Siva買來送我的,還真是令我驚喜啊!
那天陪著倆姊妹進騎士堡玩樂,中途休息時Siva拎了這幅給我
哈,知道我最近拼圖荒,正愁沒拼圖可拼,報到的時間恰恰好
謝謝你啦!

幾米的繪圖很討喜,但缺點就是:不~好~拼
尤其那上面的樹葉及果實(不曉得是不是梅子?)真的超難拼
因為懶得對圖,也懶得把拼片排隊,一片一片慢慢找
大概花了我5晚,有時1晚只能拼個數十片
現在拼圖己不求速度了,慢慢享受拼圖的樂趣
太快拼完又陷入拼圖荒,到時就只能舊圖重拼了@@

 

(2014-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