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2天假 今天一早到辦公室又聽到令人錯鄂的消息


主管的父親也在轉送療養院後往生了


不禁又想到阿公


昨天與前天的法事 我都忍著不哭


聽到家人的啜泣聲 我也強忍 我很堅強


但今天上班沒什麼事情要忙 就難免會回憶起以往跟阿公的相處情形


在我左小腿內側 有個燙傷的疤痕 那是國中時阿公載我放學燙到的


專科時 也曾在坐不到公車時 請阿公騎著摩托車載我去上學


想著阿公還來不及看到我肚子裡聖代出生的模樣


想到三妹昨天說的 阿公抱著姵云時總是特別高興 總是王小姐王小姐叫著姵云


阿公比較疼女生 所以聖代也一定可以得到很多他的疼惜


還是很捨不得阿公就這麼走了


但是人生就是如此 生老病死


11/8是阿公另一個旅途的開始


希望他一路好走 保佑每個家人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