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爸比閒來無事, 開始替聖代貝比取起名字來了, 從最早還不確定聖代的性別時, 他就取了「子敬」給巧克力聖代, 但媽咪我覺得似乎太陽剛了些, 後來終於確定聖代是草莓後, 他又開始尋找好聽的名字了。


我說爸比啊, 現在想太多也沒用啊! 因為到時候還是會讓人依聖代的出生時辰給算筆劃的, 除非你能更改家中長輩的觀念, 不然只怕是空想囉!!


嗯~~先把這陣子爸比想過的名字記錄起來, 從「芳瑜」到前天的「佩瑜」到昨天的「芊韻」、「芊煦」、「芊絢」、「子妍」, 我們還在討論「絢」這個字到底怎麼唸, 是ㄒㄩㄣˊ還是ㄒㄩㄢˋ, 答案是後者, 若爸比想要ㄒㄩㄣˊ這個音, 可以考慮「珣」這個字囉!! 後來爸比竟然還講到不然乾脆叫「林芥好」, Oh, my God!! 叫「林尚好」不是更好哇, 呵呵~~~


我姐說取得好瓊瑤, 可不是嘛! 我才不想要聖代的名字是菜市場名呢! 所以爸比啊~~再加油想多一點喔, 這樣以後才有多重選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