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完, 由2名護士負責送我回病房, 護士說生產完要吃什麼都可以吃, 老公隨後也外出購買我們的宵夜, 在我陣痛時老公要我加油, 並說了生產完後想吃什麼他都會買給我, 但當時我實在是太痛了, 所以都沒能告訴他我想喝麥香奶茶, 而且還想要一吃喝2瓶, 呵呵~~老公帶回海產粥、烤玉米, 還有我最想喝的奶茶, 但是冰的, 必須等不冰了才能喝。


用完餐後, 發現桌上有媽媽晚上探視時帶來給老公吃的橘子, 我終於能夠體會為啥外國人生完小孩後, 護士會在產婦的口中塞冰塊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渴, 於是老公剝了一顆給我, 本來我還打算吃2顆呢! 但老公剝的那顆還蠻大顆的, 吃完一顆就足以滿足我的口慾了。由於護士交待必須在凌晨四點半前解尿, 因打無痛分娩的關係, 會影響到排尿, 若無法順利排尿, 就必須導尿了。半夜, 我由老公協助起床上廁所, 但實在沒尿意, 之後一陣噁心感, 我吐了, 把剛剛吃的宵夜全都吐了出來。


之後我一直睡得不好, 因為我怕護士進來查看我的點滴, 問我有沒有排尿, 近四點時護士真的進病房了, 也真的問我, 我還撒了小謊, 說有排一點點了, 因為導尿真的很痛, 我的排尿一直到早上七點多才正常。早上近十點, 媽媽到醫院探視, 正要叮嚀我不能吃橘子, 因為橘子性冷, 產婦不宜食用, 但太晚了, 我已經吃下肚了, 難怪我會全吐了出來, 呵呵~~接著大姑也來探視, 十點鐘一到, 我們便一同下樓到嬰兒室看聖代妹妹囉!!


中午, 接到嬰兒室通知, 請我們下樓, 要教導我們如何幫baby洗澡, 我和老公淪流抱了聖代妹妹, 也和聖代妹妹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