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原來三仙台這麼美。
雖然天氣不太美麗,但我還是拍得很開心
要是天氣給力,我應該會拍到無法無天XDDD

 

印象中的三仙台,一直都只是八拱橋
我甚至沒踏上拱橋過,這次走過拱橋登上三仙台島
我們要去三仙台燈塔找三仙喝茶敘敘舊
遠遠的就看到我們的目標

 

從市區出發前下了一場大雨,途中也不時伴著小雨
堅持下來,過了東河雨也就停了,只是太陽公公一直不肯賞臉

 

倆小第一次來三仙台,來張與八拱橋的紀念照

 

八拱橋下特殊的浪潮

 

前方都是自己人,尤其小孩跑得飛快

 

早點來,比較少人

 

三仙台,好好拍。

 

走過八拱橋,迎來的是一大片林投樹大草原(?!)
這裡,未免也太美了~~~

目標就在前方。

 

大阿姨的寫真時間

 

遊客大多走完八拱橋就折返
殊不知...

 

往後才是美景吶~

 

離目標越來越近

 

要藍天沒藍天,要白雲有一大片烏雲
對不住和我們一起出遊的家人們,哈哈~

 

大阿姨的寫真時間again

 

好個幽靜的步道

 

三妹這一對要去拍閃瞎眾人的照片了

 

棧道走完走礁岩
而我也準備要來去追小孩了,礁岩區才是挑戰的開始
到達燈塔台階前的礁岩區,自己找路徑而且必須小心行走

 

追上小孩了!!

 

浪花陣陣,大浪打在礁岩說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

 

回程本想走一趟合歡洞,但大夥興趣缺缺啊~

 

看到燈塔台階了!

 

天險
請抓好扶手
但老天爺也給力的下起雨來(哭哭)

 

加油,撐過287個台階,東海岸第一個燈竿就挑戰成功

 

搶先一步抵達終點的小孩和保姆,躲雨中

 

嗯~
其實撐過287個台階並不難,困難的是必須克服抖腳的恐懼

 

邊爬,邊抖,邊休息

 

慢慢走嘿~

 

請記得回頭看看身後的無邊際海景(抖~~~)

 

全景圖毒一張
真想賴著不走,但我敵不過懼高症吶~~~

 

美美的

 

拍照的同時,雨停了,陽光也悄悄露臉

 

但。。。

 

小孩卻急著回程

 

是怎樣啦,現在陽光正好,拍照正美捏~

 

把握機會,狂按快門中
手機拍相機也拍,照片數破表@@

 

後會有期,三仙台燈塔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前提要有好天氣

 

再重申一次,扶手請抓好XDDD

 

腳底癢癢中

 

tiffany藍的海海好療癒,但站在階梯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抖」

 

 

 

 

 

 

 

回到礁岩區

 

我們還得回市區跟小弟阿爸阿母會合
我們是健腳團,他們是親子團

 

一路無遮避物,夏天來一定很曬

 

完美的ending

 

遊客陸陸續續進來,你們好幸運啊,現在一定比剛才更美麗

 

快門停不下來(暈~~~)

 

你砍砍你砍砍,下午天氣轉好了,而我們該回程了

 

太陽大到眼睛張不開XDDD

 

爆圖分享完成。

 

(2019-12-01)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