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興安排的墾丁行,回程隨興地拐進春日小部落
來去春日廚房嚐嚐美食看看型男主廚XDDD
不過,某人說型男主廚沒他帥,還有女兒的掛保證

 

事前沒仔細做功課,反正跟著google走就對了!
當然還是小小的找了一下,Kasuga's Kitchen到了!

 

早上的龍坑環走耗了公主們的體力,睡夢中被我們叫醒
見著沙發,懶洋洋地就賴著沒有動作

 

真有這麼累嗎?
龍坑明明就很輕鬆啊!

 

不管,點菜先
手寫的菜單有著手寫的溫度,很特別~
用手機查了Betty的食記,醃肉炒飯、昭和草青醬圈圈麵也都是老闆娘推薦的菜色
另外再幫公主們點了她們愛的野菇燉飯

 

等待的空檔,當然是拍照時間囉~
小餐館下午五點營業,我們大概五時一刻抵達,第一組客人,好好拍

 

香料、食材、杯壼,雖然很混搭卻也很match
趕在日落前的自然光時間,相機快門聲停不了XDDD

 

是我喜歡的櫃檯佈置

 

我想說的是,主廚真的是型男咩,但我不好意思拍(羞羞)
隔壁我家少爺一直丟白眼過來@@

 

裡面拍一拍,外面也拍一拍
門面帶點文創鄉村風,每個角度都要來一張XDDD

 

黑板上寫上季節限定的菜色,感覺我們應該來吃個南瓜啊
只是礙於小孩不愛,也只能期待下回再來品嚐

 

餐點很快的上桌了,又趕緊回室內拍照
野菇燉飯,很快的被倆小掃光了,她們中午根本沒吃啥,餓壞了~
誰要丫木把法式甜點店當正餐店來吃>"<

 

醃肉炒飯
米飯粒粒分別,醃肉微帶酸氣,小孩不太捧場,但大人很可以接受,好吃!

 

昭和草青醬圈圈麵
圈圈是指中卷,但因為香料太過濃郁,Siva不大捧場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微乾,要是醬汁再多一點就好了
只是香料味道在嘴裡久久不肯散去啊,直到晚上睡前(倒~)

 

到櫃檯前拿取餐巾紙發現有滷味,立馬加點
夾滷味的身影被偷拍下來了~~~

 

對,當天最令我回味的是這一盤滷味,好好吃喔~
每一樣都滷得入味又不失口感,尤其是豬頭皮,Q又入味,十分推薦,必點!
上菜速度頗快,我們用餐速度也不慢,伴著夕陽踏上歸途。

 

(2017-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