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頗有名氣的一家提供無菜單料理小餐館,CP值超高,大推!
在長濱市區,外觀低調,完全沒有招裨,但那木作風格一看就可認得
寫文的此時,還得不時注意自己的口水有無不小心給流了下來,噗~~~
尤其那道蝦料理,吮指回味,要不是白飯所剩無幾,怕是得扒上兩碗飯才夠啊!

 

從六十石山出發,路上還接到老闆娘特地打來確認的電話
我們抵達長濱市區時,還不到11:30,離餐館營業時間還有半小時,鐵門只拉到一半
先去加了油,再開車至附近鄉公所找了樹蔭休息了一下,再慢慢散步過去

 

鐵門準時在12:00全開,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報上名後就在店內拍照,擺了餐具的桌子就是有預約的人數
也許是中午客人不多,包含我們大概是四組饕客
不小心聽到工讀生的交談,晚上好像會忙得很

 

木作風格桌椅,不加任何修飾的水泥牆面,簡單自然又舒服
我一直到昨天在六十石山上才告訴Siva
爬文時知道這家店好像沒有冷氣(不會吧!在炎炎夏日裡)
反正我早就預約了,也沒辦法改了
也不知道何時遊戲規則更改,冷氣進駐,吃起飯來舒服多了

 

不久後,第一道開胃菜上菜囉~~~
酸酸甜甜帶點微辣,醬汁好合我的口味
除了香菜我不愛之外,每一樣都進了我的嘴巴
連我平常極少碰的生小黃瓜,也意外好吃呢!

 

剛剛的開胃菜小孩不愛,這一道絲瓜就是for小孩的了
令人驚訝的是,這盤絲瓜裡居然有干貝,老闆的用料真是太實在呀!
不過捏,干貝已經進了小孩的肚子裡,來不及見客

 

再來是生魚片
還有雕花咧,會不會太搞剛了!

 

烤魚,不知名的魚,新鮮味美好滋味
我已經忘了工讀生上菜時有無說上菜名,反正也記不住
上頭的綠色粉狀物應是檸檬皮,因為奕岑說苦苦的

 

上到第四道菜時,客人陸續抵達了,突然停滯了
一度懷疑每份300元的套餐已經到尾聲,沒想到再上來一盤蝦子料理
老闆豪氣地給了一個人各四尾鮮蝦,而且實在是太好吃了
結果就是,二個小孩各嗑了三尾蝦,我們夫妻倆只能啃蝦殼及吃一尾全蝦

 

前一道是口味極重的蝦子料理,最後一道湯品顯得格外清淡
海菜、冬瓜加上些許肉末,沒有過多食材,感覺挺健康的

 

吃了一頓下來,倆姊妹已經練就一番工夫
把水果移至合適處,好讓Siva拍照記錄,哈哈哈!
就在我們吃完水果,準備離去前不久,長濱這兒居然下起大雨
雨啊,真是我們出遊的好旅伴呀!出遊這三天,每天都報到。

 

長濱100號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NT300/400/500/人
台東縣長濱鄉長濱92號
089-832-886

 

(2014-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