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515‧美式廚房
爸比這星期在高雄,沒電腦可用
所以照片交給我,要我交作業,看來爸比真的懶了
上週六(11/1)只剩爸比媽咪在家,決定帶妳出去走走並用餐
從東豐路一直晃到市政府附近,找到了這家外觀看起來很特別的館子
[515美式廚房]




餐館外面停了好多機車,看來頗受年輕人青睞唷!





餐館營業時間11:00AM到10:00PM





餐館MENU





奕岑,看妳想吃啥,爸比請客





奕岑:哇~~好多選擇喔!爸比,我不知道要選什麼





是吃火雞大餐還是吃義大利麵呢?





啊~我知道了,爸比,我要吃這個,牛排大餐





我要來在牛排上加海鹽,嚐嚐看這家牛排和茹絲葵哪家好吃
爸比:不行唷!妳還小,不能吃肉肉喔!爸比點妳可以吃的食物給妳好嗎?





好吧!謝謝爸比,那下次我一定要吃喔!





服務生送來特製的莎莎醬和餅乾





還有凱撒沙拉





爸比媽咪,人家要吃人家要吃啦!口水都流下來了





媽咪:奕岑,妳是小公主耶!想吃也要淑女一點,怎麼吐舌頭咧!





媽咪點的牛肉千層義大麵,好吃,不過有點鹹





爸比點的美式烤雞腿全餐




這個才是妳的餐點,馬鈴薯泥,也是有點鹹,奕岑只能吃沒沾到醬料的部分





媽咪,妳看,外面有美麗的花花耶





吃飽囉~爸比抱著奕岑去付錢,媽咪拍拍餐館內部擺設





櫃枱後方的牆上放了好多酒瓶,應該是老闆娘的收藏吧





在櫃枱用餐應該也不錯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不過真的鹹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