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你習慣給自己來份什麼下午茶?
一片蛋糕和咖啡‧一塊蔥油餅和冷飲‧幾顆水煎包和冷飲?
又或者是香共共的首選鹹酥雞?
台灣是個美食天國,各式各樣的下午茶應有盡有。
今天來給各位推薦一下,同學Linda良心製造的「My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


 



昨天,小小宅配員冒著風雨跟隨天秤颱風一路奔波,
終於將這美味可口的紅豆餅送到了我的手中。


 



接單手作,每日限量,全程低溫宅配。


 



美美的包裝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ihergo上中秋限定優惠,揪滿300顆奶油紅豆餅成團免運費,
每顆奶油紅豆餅9元,即日起到中秋節前三天截止。


 



單顆單袋包裝,單餡六口味、雙餡也是六口味,
十二種口味全排開,好壯觀。
單餡:紅豆、芋頭、奶油、芝麻、花生、巧克力
雙餡:奶油紅豆、奶油芋頭、紅豆芋頭、芝麻花生、花生巧克力、紅豆巧克力


 



等孩子睡著,我和Siva共挑了三顆雙餡紅豆餅,
將烤箱預熱五分鐘,準備好好來享受難得的兩人宵夜時光。


 



一整顆的雙餡紅豆餅,拿在手裡的感覺沉甸甸的,
就知道這一定是顆會爆餡的紅豆餅,用料實在。


 



十分鐘過去,唉唷喂,我烤焦了。
每一台烤箱功率不同、火力不同,要視情況調整烘烤的時間。
這就是沒在烤箱旁顧著的後果。
切開一顆比較沒那麼焦的奶油芋頭雙餡紅豆餅,搭配一杯冰涼的奶茶,
甜度剛剛好,外皮酥脆脆,一整個幸福、大滿足。


 



Siva說,烤焦的紅豆餅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他拿來一顆沒進烤箱的紅豆餅,配上一杯果汁,幫紅豆餅拍起了寫真集。
不過我想,紅豆餅冰冰涼涼的吃也是可以的。 紅豆餅一共有三種吃法。
進烤箱(口感酥脆)、進微波爐(口感Q香)、進電鍋(口感軟Q)。
搞不好也可以進冷凍庫,口感就像吃漢堡冰或雪餅一樣! 嗯,我離題了!


 



喜歡外皮酥脆口感,建議還是進烤箱烘烤一下。
呼,喬了許久,終於喬到一個角度可以避開被我烤焦的外皮。
人客啊!在烘烤紅豆餅時,記得要三不五時查看一下,免得烤焦囉!


 



我不死心,等三顆紅豆餅下肚後,拿出招牌奶油紅豆餅,
企圖扭轉我烘烤紅豆餅技術不佳的形象。
這次我學乖了,預熱五分鐘,兩面各烘烤4分鐘,
鏘鏘鏘,爆餡的奶油入口即化,再加上酥脆的外皮,
原來宅配到家自己烘烤來吃的紅豆餅也能這麼可口,
我想如果能在彰化餅攤前現場食用,美味一定更無敵!


 



隔一天,越烤越上手的我,再度烘烤了五顆紅豆餅,給家人一起食用。
我一直很佩服Linda(就是紅豆餅媽媽啦),為了陪伴兩個女兒長大,
花一年的時間準備,學習烤紅豆餅,一班工作一邊利用週末擺攤,
八月,她正式轉換跑道,成了全職的雙子媽,
還是維持週末擺攤,平日以接宅配訂單為主。


 




附上DM及訂購單,有興趣想嚐鮮的,來揪團吧!!!
一盒15入,有單餡禮盒、雙餡禮盒、單雙餡禮盒,
可以依自己喜愛的口味做禮盒的組合與搭配,單一地址滿六盒就成團免運費。
ihergo還有不定期的團購促銷,目前推出中秋節活動:
奶油口味每顆只要9元,揪團300顆成團免運費。


 


 


My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blogFBihergo


1地址:彰化秀水鄉民華巷82號
2電話:0956-793133
3有到彰化附近遊玩的,可以順道去嚐嚐現做現吃的紅豆餅。
 本舖營業時間每日下午三點半起到賣完為止,週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