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香草餐廳很有緣~~~
其實去年就想來這兒慶生,前一天還訂了位,只是當天突然下起大雨只好作罷
剛好趁著今天勞工最大之日出發去大樹7淘,雖然下雨機率還是有30%


 



循著餐廳官網列印下來的交通資訊,半個多小時後我們終於來到
不過我們先抵達側門,而這張正門是最後才補拍的
昨天雨勢不小,很擔心來這兒會有滿地的泥濘等著我們,還好今天雨勢減緩


 



戶外的樹下雅座看起來十分吸引人,一直說服Siva到戶外用餐
但,還好沒聽我的,因為正當我們坐定位,馬上下雨,噗~~~
木製桌椅‧特色窗台‧幸福的小孩


 



雨來的快,卻也去的快
我領著怪表情特多的禹彤到戶外走走拍拍,禹彤一見這鐵製騎騎馬
屁股像上了黏性十足的膠水,怎麼也不肯下馬
好不容易說服她一塊兒去看花草,蚊子馬上親吻上她的大腿,可憐啊~~


 



在餐桌上作畫完成的奕岑也加入玩樂行列
兩姊妹還有志一同把頭轉向隔壁正在把玩智慧手機、不相識的姊姊


 



就在兩姊妹還在騎騎馬上開心地搖啊搖,阿木專心地拍啊拍
耳邊傳來「還在拍,再不來我就要把餐點全吃掉了!」
哈,原來是Siva以為我要拍餐點,不過今天餐點不是重點
口味我們一致覺得還好,就留給大家自個兒去品嚐看看囉


 



奕岑難得表現姊姊風範,貼心地幫禹彤推鞦韆
不過還得等到她玩夠,才把屁股移開換禹彤坐上


 



我們家奕岑有夠愛水,今天把自己穿戴成這樣
我還以為爸爸要帶我們去參加哪裡的廟會呢XD


 



這一帶很適合騎單車,所以單車騎士也愛來這兒歇歇
我覺得這一區根本是為他們準備的,也挺適合包廂使用


 




滿園綠意,但蚊子也多,防蚊工作不可少
還好我有準備防蚊液


 





側門的牆面、窗台,超有特色


 



香草園,顧名思義種植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香草
只是我只認得左上的野百合,其餘一概不相識


 



很可惜沒有販售香草盆栽,但茶包或手工餅乾倒是購入


 



小小水池內有許多小魚兒,兩姊妹看得入神
再過一陣子荷花/蓮花季,池內的花兒也會綻放吧


 



禹彤巧妙地遮著爸爸,所以我也不必打上馬賽克了
此時爸爸正幫奕岑捲衛生紙,好讓她可以擤鼻涕


 



分享完畢。


 


雅植歐洲香草園‧FB官網
高雄市大樹區水寮里中山路134巷43號
07-6511226
低消100元(120cm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