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38_S.JPG

從沒想過有那麼一天,登山小肉腳的我會帶隊上玉山
本來是想帶家裡少爺公主,但帶不上他們我只好改帶姊妹、超猛小姑姑
謝謝Betty一家暑假登頂經驗給足了我信心

老天爺果然如預期給了我們超大白壁
但隊友們沒因天氣不佳就打退堂鼓,值得N百個好棒棒
下次主北要再來一次嗎?
(其實下山回到登山口,她們都跟我說要賣包不爬了,結果睡個一覺醒來都翻盤)

 

01.jpg

其實,登玉山不難,難的是抽排雲
大姊給了我她11月的排休期間,在此前先練習申請模式送出假日申請單,當然槓龜10幾次
真正排休期間的申請單,終於在第三次中籤,說實在的真的很幸運。

 

02.jpg

槓龜的第一次,又幸運讓我們遞補上
但因為大公主的管樂比賽在23日舉行,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25號

 

為了儘量減少背包重量,所以我們跟雲豹登山隊搭餐、租睡袋,相當方便
為了減少高山症反應也為了良好的睡眠品質,登玉山的前一天捨棄了東埔山莊而選擇了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
也是非常正確的選擇,下次再登玉山,應該也會以此為第一考量。

 

03.jpg

住宿、餐食都安排穩當,接下來就是裝備的購置了
雖然我重裝經驗值3,應該不再需要增補裝備,但看大家買我也手癢
結果,好像全都重買了一輪,出走好多小朋友(暈)~~~
而且我們的背包全都買一樣的,感覺是要出操去了XDDD
不過,要是我家小隊下回要出征,我就不用再買包啦,用借的就可以(哇哈哈)

 

04.jpg

這是出發前一天23號的天氣預報,我挺擔心凌晨攻頂的天氣
出發的當天我還在查詢windy,小姑姑說:
「反正都出發了,就不要再查了,我們都是要去爬」
也對,反正雨衣雨褲都準備好了,不要下暴雨就很感謝老天了

 

Let's Go!
玉山,我們來啦~~~

 

(2022-11-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