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連假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饕客很多呢,還好我預先訂位了
早來早吃到,晚來吃不到,假日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啊~
超出預算@@(其實很平價,只是我們點太多)
請視吃。

 

IMG_9947_S.jpg

入座前還出了一點小插曲
老闆FB接單(接受我訂位的單),卻忘了告知現場工作人員
還好樹下食客即將完食,我們也很順便地就座了

 

IMG_9948_S.jpg

菜單寫在黑板上,由於顧客實在太多
採自助式點餐,想吃啥麼菜,請自己寫在點菜單上
櫃檯小姐實在忙翻了,卻沒因又要接電話又要安排食客入座而顯任何不悅
這點實在要大大讚賞一番,給她好大一個讚讚

 

IMG_9951_S.jpg

陸續有食客進場,聽說沒訂位的,現場候位2小時以上,所以店家會直接建議客人外帶
現在才發現有洋蔥冰淇淋,真該嚐嚐鮮

 

IMG_9953_S.jpg

點完餐,等待的空檔

 

IMG_9954_S.jpg

我們頂頭上方的樹上有顆山羊/山羌/鹿(我根本認不出來啊)的頭骨

 

IMG_9956_S.jpg

年輕人也愛這味,隔壁這桌一直很嗨,大夥一起出遊就是開心
此時,我們的菜也陸續上桌了,其實上菜速度頗迅速
大家飢腸轆轆,筷子已迫不及待開動了,等等啊,相機先食懂嗎?

 

IMG_9958_S.jpg

炒高麗菜

 

IMG_9959_S.jpg

洋蔥牛肉,意外合我家倆小的口味
她們專攻這一盤,還加飯了呢!

 

IMG_9960_S.jpg

蛋炒雨來菇
雨來菇來恆春墾丁必點的菜色之一
簡單調味,沒有過多的醬色,金賀呷!

 

IMG_9962_S.jpg

蚵仔酥
送上桌時,我驚呼:這未免也太大一盤了吧
(最後果然沒嗑完,還好三妹女兒兒子當宵夜完食)
本人不愛蚵仔,所以只意思意思吃了幾口

 

IMG_9963_S.jpg

剝皮辣椒雞湯
合我味但不合我家公主的味,而我只想到剝皮辣椒蒸肉也粉好吃XDDD
還好趕在店家出餐前改成小份的,要不又浪費了一道美味佳餚

 

IMG_9964_S.jpg

鹽酥軟絲
沒期待中那麼美味,但調味夠重,也很好下飯啦!

 

IMG_9965_S.jpg

最後是檸檬蛤蜊
嗯~加了檸檬味,實在不討喜,應該改塔香海瓜子才對
不過蛤蜊也滿滿一大盤,小孩吃的超開心,要是把檸檬味去掉就更好了啦

 

IMG_9950_S.jpg

山下人家家常菜,在地人也推薦的美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