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以為這兒我進不去了,除了得收取入園費,又沒有提供停車位
還好今天遊客不多,我們順利在路邊找到一處空位
這才順利進了春天ㄟ花園,來去瞧瞧朋友遊記中美到一蹋糊塗的花園
而且,今天完全是衝著她才會來到深山林內的42份,不進去說不過去嘛!

 

那池水像強力磁鐵般吸引住二個小屁孩的目光
餵了幾次魚之後,現在她們只要一見著水池就開始搜尋魚飼料販賣機
接下來,當然就是乖乖交上二枚硬幣,買了魚飼料,一人一支
不是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散,她們可會吵翻天~~~

 

然後呢?
二個小屁孩有了魚飼料根本忘了爹娘,餵得不亦樂乎
我們乾脆趁機輪流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下了一場雨的關係
尤其是右邊那棵不知名的大樹,樹葉哩哩落落
總之,一切的風景並沒有如想像中那般美麗
整座花園其實不大,一下子就閒晃一圈

 

回到水池旁,二個小屁孩還在餵魚
一顆顆魚飼料慢慢餵,看妳們要餵到什麼時候
沒了女兒當小麻豆的爸爸,心情好失落
沒有小模,換老模登場。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哇哈哈哈!

 

依樣畫葫蘆幫Siva拍上一張,啊可惜我不會PS啦!

 

二個小孩餵完了魚,才甘心讓爹娘拍照

 

園內的黃花曼陀羅也開得正美麗
這二天跟曼陀羅很有緣,先是昨天在桃園仙谷的白花曼陀羅,然後是今天的黃花曼陀羅

 

好像來到童話世界般

 

花兒盛開,春天到來

 

領著姊妹倆來到中間的花園
要她們學蝴蝶聞聞花香,恰好留下這麼一張照
二顆翹翹的小屁屁,好可愛啊~~~

 

除了那棵大樹,其餘的花兒還算開得不錯
啊因為我就對那棵大樹有印象,所以對它的期望高了一些

 

南庄真的好冷!抖‧‧‧
原以為我們離開復興,南下到苗栗會暖和一些,沒想到還更冷!

 

禹彤硬要在姊姊拍照時湊上一腳

 

Siva說,「後頭有面很有特色的牆,妳快去拍拍!」
我說,「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拍,哈~~~」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遊客少了很多,反倒讓我們更自在地取景、享用下午茶
Siva還為我們的下午茶找了一處角落,留下美麗的身影,多麼悠閒吶!

 

寫到這兒,突然想起
「咦?那天二個小孩的熱巧克力我們是不是忘了帶走啊?」

 

依依不捨地告別魚群,我們要前往今晚入住的民宿囉!

 

是說這些魚群真的好厲害
人走到哪就跟到哪,都知道魚飼料在哪裡!
都是被小孩給訓練出來的XDDD

 

喔!對了,這兒的入園費是:
大人200,小孩120,小貝比免費
不管大人小孩,都會有一塊鬆餅和飲品

 

山芙蓉咖啡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8號
037-822-980
週六、日開放,平日僅接受預約

 

(2014-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