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第二天的行程,我在附近找了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本來計畫到南庄老街走走,順便嚐嚐小吃,但考慮假日人多而作罷
某天在搜尋餐廳名單時,「橄欖樹戶外咖啡民宿」就這麼跑進我的雙眼
當下我就豪不猶預地選擇了它,google一下,發現也在不少部落客的推薦名單內捏!

 

昨天離開桃源仙谷,我們就直奔桃園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羅馬公路(118縣道)的風景很不錯,山路不時迎來粉嫩粉嫩的櫻花
只是1月上山看了不少,少了新鮮感,而且活動中心大門口外也有二棵開得正美的櫻花

 

說真的,復興青年活動中心的房間比起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差了一些
為了景觀美一點,我特定挑了攬櫻三人房的房型,因為它有一面超大窗戶
而且又是假日持住宿券入住,還得再補上NTD1100,一點兒也沒有很超值
要不是為了桃源仙谷的鬱金香,我是想把住宿券用在日月潭或阿里山呢!
但是天氣不好,霧茫茫一片,有啥景觀可言XDDD
倒是享用早餐的比雅山景觀咖啡往下眺望就可見大漢溪,風景挺不錯的

 

吃完早餐,還得一路趕車到苗栗,無緣探訪對面的角板山公園
看到這二把傘就想起一段趣事。
回到高雄的隔一天,禹彤告訴外婆
「小花傘(穿和服搭配的傘)是看漂亮的,下雨的傘(上面二把)在台南(其實是爸爸車上)。」
果然是很識相的小妞啊!讚!

 

橄欖樹戶外咖啡民宿統滿美式鄉村風、日系雜貨風、法式浪漫風的入口
除了餐飲咖啡廳,這裡還有民宿呢!
不過這兒雖然跟復興一樣都是12度,但感覺冷上許多,直打哆嗦

 

這個角落好像那種設計雜誌上會出現的圖片

 

本來計畫是先走一個點,才到這兒用午餐的
但我們從復興離開已經晚一些些了,到了這兒剛好提早吃午餐
正因如此,我們抵達時是第一組客人,房客也都退房
除了二個大男生的服務生外,就剩我們一家四口了
開始大拍特拍,快門按不停XDDDD

 

Siva說我拍的小品數量太多了,啊女生就是喜歡這樣拍照咩
鄉村風、雜貨風格的擺飾美歸美,打掃、整理起來應該是費力的工作

 

拍完小物換拍大人物

 

不一會兒,大人物一號說尿急,把大人物二號一起帶上
自然光就是自然光,人像拍起來自然又漂亮

 

回到紫屋(餐飲咖啡廳)等待餐點送上的空檔又繼續拍(暈!)

 

好可愛的掛飾,上頭的燈光角度打得將將好
好想問:「老闆,這掛飾哪買的?好想帶一組回家喔!」

 

來了,餐點來了~~~
景觀餐廳就是景觀餐廳,餐點都比一般餐廳來得貴一些
Siva點的韓式燒肉(上),我點的奶香蘑菇雞(下),各是NTD380
好在口味還不錯,就是份量少了一點點,我們二大二小點了二份套餐,好像不太飽呢!
反正等等要去的景點還有手工餅乾等著我們,吃個八分飽就行了!

 

用完午餐,等待飲料送上的空檔,走到室外又是一陣狂拍(哇哈哈哈!)

 

手繪貓咪明信片好可愛,好想帶回家,但卻是整套組販售
我怕最後成了倆姊妹塗鴉的底稿,放棄了想購買的念頭

 

終於拍完了(拍手!)

 

橄欖樹戶外咖啡民宿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九鄰42份7-6號
http://www.olive-tree.idv.tw/index.php

 

(2014-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