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沉寂了一年半,我的拼圖文又重出江湖啦!這一次,我終於將哈很久的慕夏屏風拼圖給敗回家了。


前一陣子,在pintoo官網上查,這一幅還在缺貨中,沒想到居然讓我在實體店面給遇上了。服務人員說,當天早上剛進貨兩幅,賣了一幅只剩現在這一幅,聽到這,馬上不囉嗦,敗。



▲拼圖外盒。題外話,慕夏大展高雄展只到2/5,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盒側。



▲盒內還附上一張印有拼圖正反面的圖卡。



▲其它產品,德珍的畫風也蠻吸引我的。



▲四頁屏風各自有專屬的小盒,左側小盒內是絞鏈片及屏風架。



▲迫不及待,打開一包來試試。



▲打開當下,突然覺得自己好神,怎麼拼片都是正面的。不過,馬上碎念自己豬頭。



▲因為這幅本來就是雙面拼圖,怎麼翻都嘛是有圖案的那面。



▲絞鏈片。



▲《祖母綠》完成。



▲接下來是《紫水晶》。



▲再接下來是《紅寶石》。



▲最後完成《黃寶石》。



▲再裝上屏風架,真是漂亮。拼圖正面。



▲我比較喜歡拼圖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