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令人期待的第三天,[嘉明湖]要登場啦(灑花)
今天會從避難山屋走到嘉明湖,途中再順撿另一座百岳3496m三叉山
而且是輕裝是輕裝是輕裝,終於擺脫大背包了
希望腳步可以加快,聽說有三上三下的魔鬼路段(窩滴媽呀!!!)

 

[日出 / 嘉明湖避難山屋]
昨晚依然沒睡好,交響樂少了也沒幫助我入眠
睡睡醒醒、斷斷續續,但精神狀況還OK
想到今天終於要和天使的眼淚見面,太興奮了
連起床後的梳洗整理步伐都加快了呢!
還拍了太陽高高掛的日出(謝謝P神腦公幫我救圖)

 

鄭小哈一大早就活力十足
自告奮勇幫我揹小包,我只需要揹相機包就好
揪甘心。(我以後還要跟妳們的團XDDD)

 

一樣七點整隊出發,走出森林,山屋已被拋在後方

 

綿延的群山,大地正慢慢甦醒中
山下的公主們還好嗎?

 

B隊也慢慢趕上我們的腳步了

 

永無止盡的山徑
夥伴們,大家一起加油!

 

今天天氣很讚
盡覽群峰,玉山山脈也很清楚
嚮導來個群山點點名,但我只認得玉山XDDD

 

隊友大集合

 

總有一天我也要征服玉山
快!鄭小哈快開團啊~~~

 

這是什麼姿勢?!

 

拖文拖太久就是‧‧‧
這到底是「回首來時路」系列 還是 「再一次哭坡」系列
如果我的記憶力能夠靠譜,這應該是「哭坡」系列,難度小一點的系列

 

還是在拍玉山XDDD

 

可以請問鄭小哈「如何才能夠上山每一天都活力十足呢?」
「多上仙境幾次唄!」(秒懂!!!)

 

難得有被稱讚的照片
所以,請P神幫我修圖囉~

 

感覺像在吹口風琴的阿北

 

是要表演百里外弓箭射蘋果的魔術嗎?XDDD

 

大拍特拍,還好我帶了四顆電池上山
一天一顆很足夠,最終我也只用完三顆電池
回程的那一天相機打包沒用上,啊哈

 

好拍的點就是要乖乖排隊喔~
我們四天三夜團就是要慢慢走慢慢拍
拍個開心,拍個過癮,嗨森。

 

加油!

 

打棍弟弟有練過。

 

咦?難得我沒壓隊耶!
前面只有三個隊友加嚮導美洲豹

 

其實剛剛是一連串的滑下來
難怪我可以領先隊友,一張圖立馬戳破XDDD

 

繼續往前。

 

三叉山,我們來啦~~~
繼續下坡中。
一路滑我就一路想哭,回程會是大哭坡啊><!!!

 

謝謝這美好的天氣。
出發前,看著氣象預報裡60%的降雨機率
抱著穿雨衣登頂的決心,還好老天爺賞我們大大的面子呀!
超級無敵感謝氣象局的不準XDDD

 

遇上|嘉明湖迎賓樹。
剛一路的下坡滑完,就會看見地標之一的迎賓樹
不過已經被水鹿啃死了,現在是枯樹兩棵
會不會幾年後,便倒在步道兩旁了?!

 

短暫休息,背包上肩,出發!

 

玉山山脈一路相隨,真好!

 

嚮導為了行程更順利,把原計畫回程的三叉山拉到上午
就怕我們在嘉明湖湖畔休息太久,回程不想攻三叉山

 

先來看看水鹿的家
但沒撿到鹿角(一定是我們沒牽老奶奶過馬路XDDD)

 

來囉~往三叉山的叉路
取左路往三叉山,回程會從右路回來

 

好有活力的劉氏小夫妻

 

嗚~~~山阿桑是也><!!!

 

佳萍也來美美的一張

 

基本上,這四天,看到路標我都會自動忽略
因為上頭的里程數全是我不想面對的數字
套句MIT常出現的台詞「一條路,走就對了!」

 

一大片一大片的箭竹草坡,迷人的很
完全無遮蔽,側風非常之大,冷風直直吹,頭殼要顧好

 

[回首來時路]again
我們就是從那兒下來的,太厲害了!
但回程也要從那兒上去,太艱苦了!

 

倪砍砍,風兒是這樣的強勁

 

征服完剛剛的假山頭,三叉山還未攻頂
只是這裡背風,稍微休息進補一下,嚮導幫全團來個大合照

 

 

然後相機連拍模式再度啟動
我應該收集每個人的跳拍照,然後組一張圖的
下次下次好嗎?好青春好熱血喔!

 

再度出發
又是另一座山頭,媽呀~

 

累了,就喘口氣拍個照再上
所以我拍的照片會爆量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我一直在喘氣休息咩XDDD

 

終於。
3496m三叉山,GET!
也是阿桑我的第四顆百岳。

 

後面就是玉山,展望很讚呢~

 

可以請問這叫什麼式嗎?

 

開心。

 

也是開心二人組
三叉山順利GET,接下來就是重點中的重點
嘉明湖,我們終於要相見啦~~~

 

(2018-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