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野馬瞰山森林步道,終於‧‧‧
只是,
#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最後一個入林
#環型2公里
#我驚驚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從山下往雪霸休閒農場的途中
大公主暈車,我們在清泉稍作休息吃小吃
跟印象中的清泉不太一樣,今天有活動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讓倆小散個步,逛個展館
這才覺得她們較有活力一些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買小米麻糬,附贈揹竹簍體驗XDDD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這兩隻下車生龍活虎,可是一到了要坐車又變臉
只好每人給一顆暈車藥,公主們第一次吞藥丸,也算是另類收獲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抵達農場時間已不早,本來打定隔天一早再戰
享用完午茶覺得時間尚可,尤其是夏天,太陽公公較晚下班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屁孩一路拖拖拉拉,丫木爆氣決定自己去,哼!!!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起點就是終點,也是野馬瞰山三角點
一直以為三角點在森林裡,走完一圈才發現自己錯很大XDDD
純撿三角點的山友,不必走步道就可以輕鬆撿呢!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注意事項。
哈,走完才看清楚,告示牌上寫著
「請注意天色轉變,並於下午五點前離林
可是~我入林已經17:30了欸@@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啊,不管了,下次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來
硬著頭皮上了啦!加快腳步就是了!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入林十多分鐘後
遇上了與我反方向的親子一家子
再來就沒遇上任何遊客了
只要順著樹上的數字指示牌,數到40就完成挑戰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此時尚有陽光
加緊腳步,也許有夕陽可以看。。。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來到第一個觀景點
哇,夕陽加雲海,美的咧
可惜我沒啥心思賞景,只想趕快完成挑戰
都忘了自己是要進來找水晶蘭的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是說我一路趕,都忘了低頭尋找嬌小可愛的水晶蘭
我只顧著找樹上的編號牌,看來我離獨攀很搖遠(想都別想)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第二觀景點,可以清楚看見雪霸休閒農場
剛剛我們是從那頭望向這頭,然後屁孩就嫌太遠啦,會冷啦,一直拖拉
一度想拿起手機請父女仨從客房找我的身影,但,好像沒訊號@@

離開第二觀景台,再度尋找樹上的編號牌
快馬加鞭,我驚驚啦~~~
最後,全程2公里的路程,我走了40分鐘
比一般平圴時間的50分鐘少了10分鐘
連照片數也爆少,真是難得的體驗啊!

 

【新竹五峰】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再次挑戰一個人爬山

 

隔天發現的路線圖。
下次,等父女仨ready
我還要再進去找找水晶蘭的身影啦!(殘念)
步道平緩起伏不大,山女孩應該很可以。

 

2018-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