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賀呷的熱炒、家常菜小館,就在恆南路上
扛棒沒有很醒目,來之前最好自己先google街景跑一下
每道菜都hen好吃,完全無雷,一吃就中
尤其小孩超愛的台式打拋豬,超下飯,大推~~

 

現在奔向南國墾丁,大多略過大街,改往恆春小鎮尋寶
特別是恆春鎮上越來越多家特色小館,總想一一踩點
我們也真的踩點好幾家,可惜我拖文拖很大XDDD
今天介紹的幸福小館只有晚上營業,中午別撲空唷!

 

雖然是家常菜小館,裝潢一點兒也不馬虎
帶點工業風又帶點文創風,還有許多老物呢!
(當初應該是被裝潢吸引,因為美食文並不多)

 

當日菜單掛在牆上,請自動移往黑板前點餐

 

點了幾道我事先在粉專上相好的菜色
價位中等,有星號的應該是店家推薦菜色
喔,對了,台式打拋豬是我的必點菜色之一

 

原本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但還來不及拍張照,第二組客人就進來了(哭)
每一道牆面我都想拍吶~~~

 

感覺是咖啡簡餐店的櫃檯啊!

 

一大家子來,點個桌菜應該也行

 

台式打拋豬|
超級無敵下飯,真心覺得這一道打敗後續的好幾道菜
白飯淋上打拋豬,第二道菜還沒上桌,小孩把飯都嗑光光
所以,白飯請多點幾碗XDDD

 

豆腐乳高麗菜|
豆腐乳味道沒有很重,吃起來頗新奇,以後我也要來這麼炒高麗菜

 

清炒菠菜|
本來想點清炒水蓮,可是老闆娘說今天沒進貨

 

炒中卷|
這也粉夠味粉好吃,可惜小孩不愛沙茶味
大多進了大人胃。

 

香煎鹹豬肉|
最後是逼死人的鹹豬肉
不管是單吃、沾著醬汁吃、淋上柳橙汁一起吃,都好吃
一次滿足多種味蕾,超讚。
不像原住民石板山豬肉那樣有嚼勁,而是焦香入味

 

二大二小,滿滿一桌菜
店家有附贈紅茶,所以我們就不點湯了
再點也喝不下了啊XDDD

 

完食(嗝),清光光。
下次還要再來,超好吃,大大推薦啊!

 

幸福小館-家常菜料理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71-1號
08-8899010
FB

 

2018-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