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趴兔,來了!
嘉明湖|哭坡,我哭哭。

 

在向陽名樹拍了好一會兒,休息夠了
再次背包上肩,準備迎向更困難的考驗
走在稜線上,防風防曬不可少

 

遠方的雲海,一路的陪伴

 

跟隊友說聲嗨,再繼續追上他們的腳步
我還是一路壓後啊(攤手~)

 

很多照片都是在我停下腳步喘息時所拍下的

 

已經忘了何時,B隊打棍弟弟中途和我交換背包
總之,換了背包後,我的腳程有稍微加快,但還是墊後(笑~)

 

鄭小哈來拍照。
其實我都是假拍照之名行休息之實啦XDDD

 

大心的打棍弟弟已到午餐休息處向陽大崩壁
又折返回來拿我背上他的背包,真的好貼心吶~

 

看著哭坡,我在心裡爆哭了好幾回><!!
先不管哭坡了,解決午餐再說
這兒不僅可以躲風,還能欣賞令人腳底發麻的向陽大崩壁

 

向陽大崩壁正對關山大崩壁
往下俯瞰南橫公路與埡口山莊
現在才熊熊想到,原來前方就是以前著名的埡口雲海
那是16、7年前的回憶了~

 

我其實想拍鐵達尼號的經典動作說!

 

金雞獨立

 

姊姊哥哥有練過!

 

據說是向陽大崩壁全新爬法
但我能力不足,拍不出驚心動魄的角度
有請客倌自行想像唄!

 

我驚驚~
溜下去還得了?!

 

好了,吃午餐才是正事!
可是我一點胃口也沒耶,只吞了一包餅乾
超感謝鄭小哈的濃湯、蘋果、班尼揹上山的水、嚮導煮的熱水
沒有五星級buffet,卻也是熱騰騰的泡麵大餐呢!

 

吃飽再打個小盹
冷風直吹,趕跑了瞌睡蟲
看向正等著我們的哭坡,天吶~~~

 

背包再次上肩
Let's go!

 

路只有一條,走就對了!

 

永無止盡的上坡~

 

白木林

 

哈,又是喘息時拍的XDDD

 

走沒幾步路就需要停下腳步,讓我喘一下
一路爬爬、停停,哭坡到底何時才能挑戰完成

 

回首來時路
高度越往上,氣勢越磅礡
這才能將向陽大崩壁完整收進眼裡

 

站在陡坡上,拍向陡坡下的隊友
因為角度關係,只能拍到肩上的包包而已

 

最最令人佩服的天馬補給隊
他們的負重隨隨便便就20-30公斤
有些甚至腳踩拖鞋,這也能行走,實在太厲害了!

 

咱們繼續加油吧!

 

我早已氣喘吁吁
鄭小哈,妳怎麼還有力量再攀爬上大石啊?

 

天馬補給隊又來了,輕鬆把我給超車

 

咦?隊友全都停下腳步了耶~

 

原來我們準備丟包,輕裝登向陽山,回程再取背包
先補充水份,2支登山杖帶著,向陽山3602m,我來啦~~~

 

(2018-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