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圓夢之旅。
拋夫棄女登山去,我和我的嘉明湖
慢慢走慢慢爬,藍版天使的眼淚
還好沒拍到白眼珠,不用再上山一次了!
XDDD

 

第一次重裝登山行,做足準備,所以背包也爆重就是
行前的皮皮挫,行前的惡補訓練,攏係為了這四天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感謝老天大賞臉的給了四天爆好的天氣

 

銀河|2880m向陽山屋,第一晚

 

銀河|3380m嘉明湖避難小屋,第二晚

半夜睡不著做什麼?拍銀河就對了!
更何況腳架都重重的揹上去了
征服大山,不能洗澡絕對不是問題,睡不著才苦惱
第三晚的銀河照呢?!
二天沒啥睡,我累壞了,吞了安眠藥補眠去@@

 

雲瀑|3603m向陽山,第二天
此生見過最壯觀的雲瀑,好想一直縮時下去啊!

 

日出|嘉明湖避難小屋,第三天
我的P神腦公太厲害,失敗的照片也能救回來

 

圓夢成功。
來張帥氣、架勢十足的解脫照!
接下來,請慢慢地、慢慢地等待我的照片出爐喔~
此行感想:鏡頭不夠廣(轉身找超廣角鏡頭@@)

 

(2018-03-2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