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龍貓火車,出發去旅行。

近年來,平溪線上有個在攝影圈爆紅的小車站
此行在平溪線待了二天二夜,也是為了這個景點
尤其是有攝影師同行,說什麼也得好好把握
這是大師蹲了2小時換來的成果,值得了!!!

 

望古車站的拍照點不在望古車站
依著網上分享的資訊,再輔以google街景
明確指示司機兼攝影師,從十分街(紅箭頭處)前往拍照點

 

這是第一天我的成果(16:29望古→十分)
以為天氣不佳視線不佳,火車頭燈會開啟
但它只有進站時頭燈大開,出站就關了,此時天色還不夠暗
二隻屁孩睡夢中被我們載來這兒,已吵著要去民宿
鼻子摸摸,決定明天再戰一次(Siva表示:NO~~~)

 

Siva拗不過我的苦苦挨求,決定第二天再戰一次
而這天,一路從下午4點多蹲到了晚上6點半@@
上圖是大師的成果(17:26望古→十分)
活脫脫像一幅如夢般的潑墨山水畫,要是有山嵐就更好啦!
(圖裡有亮點XDDD)

 

龍貓火車來了~(18:29望古→十分)
果然天色要夠暗龍貓火車才會現身
這兒還是一樣熱門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天只有二個攝影師蹲在寒風細雨中
而我和小孩則是躲在車內避寒吃零食呀XDDD

 

(2018-02-01、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