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冬季報到之前,來去老屋裡呷氷吧!
kokoni kakigori,ici cafe系列店第四家,是家日式冰店
咱們今天是來蒐集kokoni系列店的就是了XDDD

 

一開始彎錯方向,發現「來了」
原來它也在新美街啊~
記下來,下回要再回來嚐嚐他們的早午餐
外來客可以試試他們的「來了就住一晚」

 

kokoni kakigori就在kokoni cafe隔壁,很好找
是說吃太飽了,要不也可以吃個午茶再回家,一次蒐集三枚印花XDDD

 

很有味道的kokoni cafe,應該也會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
下次,下次!(謎之音:怎麼這麼多小店?是要肥死我喔~)

 

有點兒低調的拉門
鏽蝕的門牌也很有特色,實在很佩服老闆的巧思

 

對,就是這裡,用力給它走進企就素了~

 

沒有菜單,冰品全寫在上頭的黑板上了
目光掃一輪,怎麼沒看到最想吃的「薑汁蕃茄蜜餞冰」?

 

老闆最近沒進蕃茄,明年夏天再來唄!
晴天霹靂~~~
好吧,那就「抹茶檸檬冰」跟「紫薯白玉冰」
其實我最想試「百香果跳跳糖冰」@@

 

老屋裡呷冰,感覺好像70年代的冰菓室

 

二樓採光佳,而且~~~

 

被我們倆包場,隨便我們怎麼拍
愛拍IG網美照的,愛拍人像照的,都來吧~
可惜沒人要幫我拍啦(已哭)

 

我倒是幫他拍了不少

 

怎麼這麼好拍
夏季的假日來訪,相機應該會一直在包包裡,哈~

 

過了夏季會短暫更改為快閃店「Nani搭伙」
供應無菜單料理,也許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菜

 

古老的大鐘

 

喜歡抹茶的,大推抹茶檸檬冰
檸檬跟抹茶超級無敵搭,我愛這樣的口味
剉冰裡還有抹茶凍,讓人驚喜連連啊~
白玉比起湯圓較有嚼勁,也很好吃

 

再來是紫薯白玉冰,有沒有很像日本的富士山?!
甜度適中,但稍微濃稠了一點,攪拌再吃比較好入口
明年一定要來吃薑汁蕃茄蜜餞冰(握拳)

呼,今天吃得超滿足,大肚腩見客,回家接小孩吧!
喔,不,我們還去了卡打車店@@

 

(2017-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