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踏訪合歡溪步道
很多人會選擇住在福壽山農場,一早再趕半個多小時的車程過來
而我,選擇住在最近的華崗部落,部落裡應該只有二家民宿
此行住了較具規模的華崗高海拔渡假村,住宿品質尚可,但價格稍高一些

 

六月中的幾波梅雨,造成中橫公路幾處坍方
其中包含了大禹嶺→梨山的109K(圖中路段)
蝦毀?!晴天霹靂!我最想去的合歡溪步道。。。
好在七月初搶通,四天行才沒被縮短至三天行

 

怵目驚心
公路旁的水泥柵欄傾斜成這樣,抖~~~
速速通過是上策

 

再來是99K,修復路況比起109K更不好,回程小小卡了一會兒
希望十月前這裡的路況會好轉(合十),我們還要再走一次呢!@@
以上是中午過後的行程,我們先去惡魔島,晚點才會到民宿

 

到!了!來張到此一遊照。
其實是要拍後方的溫度計,這時只有17度,我們真的是來避暑的
民宿房間沒意外,空間足夠,整潔乾淨,就很國民賓館,直接省略XD

 

放飯了~~~
高山覓食不易,民宿也提供無菜單合菜,一人份300
高山上的飯菜特別好吃,倆小筷子動個不停(丫木樂見)
尤其蔥爆山豬肉,幾乎八成進了公主們的胃
阿拔阿木只能啃青蔥(倒)

 

每一道都好吃,白飯軟嫩吃到飽

 

高山高麗菜不意外又來到

 

這一桌菜除了小火鍋,全部KO,原因是‧‧‧
太撐了啦!如果我訂的是二人份應該會剛好吃完
拍照的當時,小妞已經把一碗飯嗑完
然後還說要續碗,是有這麼餓嗎?

 

我的飯還在桌上@@
趕快加入戰局,首先先幫小公主盛碗飯

 

這是check in後拍的照
聽說餐廳上方的房型較優,我們住的這一區比較普通

 

喔,對了,民宿的隔音不太好
而且旁邊有間宮廟,一早就會有聲響,入住這一天還遇到來進香的XD
不過我們早已起床梳洗,準備早早出發去合歡溪步道,所以沒有被吵到

 

Morning,華崗!
睡飽精神好,今天天氣看來很讚,希望能拍回一大多美麗的風景照

 

力行慘業道路,不知道路況何時能改善

 

高山小部落,藍天白雲好心情

 

愛情花

 

合歡溪步道,我!們!來!了!

 

(2017-08-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