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多年,今年終於來追這季節專屬的一抹紅
趁著花兒正盛開,和Siva來場小約會
孩子呢?上學去了啊~XDDD
PS.目前花季已過,別傻傻地跑去追花嘿~

 

賞花第一站。白河林初埤 x 木棉花道
我的老天鵝啊,這是平日的林初埤嗎?
雖然是週五小週末,但這車潮跟人潮也太驚人了吧!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膩?

 

不過由於人潮實在太多,怎麼拍都是遊客的後腦勺
花開6、7成,交織著黃黃又綠綠的葉子,實在不美麗
勉強挑了一張可以接受的,唉,今天拍的真不過癮

 

還是來拍特寫吧

 

換個角度拍

 

一點點,一點點,的倒影

 

也是倒影。
接下來,再去賞花第二站吧!

 

賞花第二站。將軍苓子寮 x 木棉花道

 

這兒幽靜多了,沒什麼遊客,猜是全擠去林初埤了吧!

 

這兒有幾座山明水秀,對構圖很在意的,應該不會很想來這兒
但花況好太多,已將近滿開,而且黃綠葉子也不多,讚!

 

今天完全是來曬新包的
生平第一咖名牌包,就獻給了ONA攝影包
謝謝Siva,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也謝謝伯父、伯母,幫我們將流浪了三個月的包帶回台灣

 

自己的包還是要自己來揹才 fit 嘛!
謝謝我的專屬攝影師,幫我把背影拍得很殺手(笑)

 

準備前往賞花第三站‧途中
後來一查,原來是將軍另一個賞花熱點:漚汪 x 木棉花道
要是我再年輕個10幾20歲,我也可以很甜美很可愛的這麼拍XDDD

 

賞花第三站。將軍國中 x 木棉花道
不過花道就在車來車往的南21線,雙向四線道,車子多車速又快
拍照就要搶時間囉!

 

將軍的木棉花道,雖然不若林初埤有名,但花況真的比較好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賞花

 

我的專屬攝影師在這兒stand by很久了
但取景地就是來了一輛車、二輛車,後來他就懶了算了
我就少一張照片了(哭哭)
準備往回家的路上,安親班老師通知4點可以接小孩
我們晚點要展開台東二天二夜的輕旅行,要夜衝金崙啊~

 

---------分隔線(同場加映新化綠堤九重葛)

 

趁著接小孩前的空檔,來去新花綠堤看看花兒開好了沒?

 

Siva說,自從花況很好的那年起,就一年不如一年,盛況難求

 

今年倒是另一株九重葛開得很好很美
美得令人驚豔,但還是比不了最經典的那一株

 

還是來曬包包比較實在
今天的重點不在「人」在「包」XDDD

 

御用攝影師上身,幫我的最佳男主角拍幾張XDDD

 

(2017-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