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隻嗜甜的螞蟻,又Siva喝咖啡偶爾會心悸
所以單品咖啡一直不在我們感興趣的範圍內
年初上霧台追櫻花王,這家咖啡館的招牌就在回家路上飄進了視線
於是造就了這一場與單品咖啡相遇的美好午後

 

默默的過了幾個月,咖啡館的名稱已經模糊(記憶力衰退,唉)
只記得是幾號咖啡館的,但因為這家咖啡館剛開幕不久,不好爬到文
反正最後還是如願讓我找到地址,如願踏進這家全木作的咖啡館
一開始就是讓室內木工裝璜給迷了魂啊!不全然是為了咖啡而來XDDD

  

我們在午後不到二點踏進了5號咖啡館
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們居然包~館~了!!! 
板子上是原生邊境5號咖啡館的暢銷榜
除了咖啡,這兒也有提供鬆餅、原住民美食

 

點餐後,公主們在櫃台前看著店長煮咖啡

 

手工編製的燈座很有特色,但我一直拍不好
餐點、咖啡陸續送上,來看看我們嚐了哪些美味吧!

 

小米鮮奶酪 

 

酒釀咖啡
原住民小米酒與單品咖啡結合
小米酒加一滴滴就好了,不然會搶了咖啡的風采

 

招牌咖啡
為不善喝單品咖啡的顧客所設計的作法
鮮奶、糖盅獨立分開,依個人喜好添加
手工餅乾也來自店長之手,店長一共有三張證照
咖啡、烘焙,還有一張什麼證照我忘了XD

咖啡新手,筆墨難以形容咖啡入喉的口感、餘韻
不過倒是讓螞蟻人的我頗為驚豔
咖啡不帶酸味,入喉後會回甘,日後會想回訪
手工餅乾也一點都不馬虎,很好吃!

 

每一款咖啡都有專屬的杯子

 

接下來是二道原住民美食,好手藝全來自店長的媽媽
石板烤肉,跟一般吃到的石板烤肉不太一樣
肉片切的有點厚度,烤的正好,香酥有嚼勁
記得二個小朋友也很愛,不過Siva說沒馬告(喂!)

 

地瓜阿賣,甜甜又QQ,超好吃~~~
向來挑食的阿岑是怎麼也說服不了
阿彤被說服成功,嚐了一口後,剩下的二片全被她給包了
爸媽完全沒機會再多嚐二口 

除了原住民小吃,這兒也有提供風味套餐、烤肉飯套餐
因為是吃完午餐後來訪,美食就留待下次囉!

 

老爸老媽難得細細品嚐單品咖啡
二小倒也有事情忙,玩!桌!遊!
店長怎麼這麼佛心啊!!!

 

山區下起一點小雨
靜靜的,在微涼的午後,待著待著就不想走了
舊達來吊橋、部落巡禮,也只能留待下次
店長再度端來二杯洛神花茶,純招待無料

 

於是又再加點香蕉鬆餅吐司打發小孩
但小孩只愛冰淇淋和香蕉
又,來了一群咖啡客,吃完鬆餅吐司後
帶著滿嘴咖啡香,滿足的踏上回家的路

 

原生邊境5號咖啡館,FB
屏東縣三地門鄉達來村達發達旺巷44-1號
0903760628

 

(2016-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