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民宿check out之際,雨是越下越大
計畫中的梅峰賞花行勢必得取消了
萬般無奈到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躲雨兼吃飯
是說去年底,在這兒拍的照片還躺在記憶卡裡耶(倒)

 

在MOS嗑完漢堡後,雨勢漸小,陽光偶爾露臉
前一天趕路中無法停下來好好拍照,把握時機,來去追櫻吧!
台14甲線沿途種植許多櫻樹,別問我這是什麼櫻種
反正不是山櫻花就是了(我也只認得山櫻花XD)

 

傘花朵朵

 

啊我就拍不出來嘛!上圖是Siva拍的

 

大光圈的魅力!?

 

雨中緋櫻
我怎麼想到了賽德克巴萊

 

捕獲野生神攝手
打鳥ing

 

落櫻,但那一整排旗幟有點壞了畫面

 

從另個角度拍攝

 

爆炸滿開的粉櫻
卻沒陽光陪襯,可惜啊可惜
這株櫻花開的最盛,等候著其他旅客的拍照

 

妳拍我,我拍妳

 

岑越來越愛拍照,享受著大家對她的照片的讚賞
不僅把GR接收了過去,連帶著攝影小包也一併

 

緋櫻配遠方的山景
吼,為什麼沒有藍天白雲啦!!!

 

接開遊客休閒中心,來到清境龍莊日式會館
會館外也開了一整排櫻花

 

不過,這二隻本來不想下車
被阿母請下車後,阿彤的臉卻臭到一個不行
我有欠妳很多錢嗎?妳還欠我200元耶!XD

 

準備返程。

 

(2016-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