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寒流來襲,濕濕冷冷的一天
就用日式老屋裡的美好食光,劃下完美句點
本來還想穿上和服偽裝我們旅在日本ing
雨啊,真是我們旅行的良伴啊!

 

位在台九線244.5K的禾田野,是幢70年的日式老屋
用餐氛圍很棒,適合拍照、閒聊、放空,一種緩步調的概念
要是中午來用餐,我們應該會拍得更開心XDDD

 

太魯閣行的第三晚,我們住在鯉魚潭畔
口袋裡的禾田野蹦了出來,因為假日特別訂了位
抵達的此時客人不多,我們選了比較明亮的這一桌
一旁是老木桌,桌上幾樣老物,韻味十足

 

等待餐點送上桌的空檔,隨意取景拍照
每一個角落,都是一處風景,快門聲不斷啊!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靜靜的坐在這裡,看本書,喝杯咖啡,多愜意

 

還好前一陣子買了木製餐具,要不肯定失心瘋的大肆採購
我有忍住了XDDD

 

小孩越長越大,現在點二份餐已不足,直接點了三份餐
其實也是因為小孩有低消啦!

 

白醬野菇雞肉麵,小孩吃光光

 

原味小火鍋,份量不算多

 

飯店的buffet早餐吃太飽,中午直接以餅乾、點心果腹
小孩此時早已飢腸轆轆,一下子便把義大利麵吃到見底

 

櫃檯也十分有味道
我點的窯烤pizza現點現烤,要耐心稍候
只好再度四處拍照,哈~

 

來了,終於來了,夏威夷pizza
是我喜歡的薄皮pizza,皮薄、餡多,又美味
pizza不在店裡的菜單內,但可以代點,pizza直接送來店裡吃(要筆記喔!)

 

居然頗受小孩的青睞,公主們也吃了pizza
二大二小合力把10吋pizza全嗑進肚裡!

 

吃飽喝足,再享受片刻的悠閒出遊時光

 

爸爸帶公主們去我最愛的角落拍照
帶了紀念品泡泡水回來@@

 

拍完換我拍

 

但岑滿臉倦容啊

 

倒是彤還神采奕奕

 

剛買不到幾十分鐘的豬仔泡泡水,罐上的眼睛貼紙已被撕下
彤果然是破壞王來著的

 

下回經過花蓮壽豐,別忘了來禾田野享受靜謐的美好食光
我們會再回訪的,不過下一次應該是享受午餐吧!

 

早上的禾田野,是隔天回程經過時再拍的

 

禾田野,FB
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中山路121巷2號
03-8653710

 

(2016-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