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ir
愛琴海 / Aegean Sea
1008pcs
75x50cm

 

本來是想買幸福花坊,後來又受了影響改變想法
啊咧!顏色如此相近,要怎麼拼啊?!
卡關了,只好請出很久未曾使用的對圖功能
希望這幅完成後,那個誰誰誰能帶我親臨現場

 

(補洞ing)
記得以前我最愛風景攝影類的拼圖
但後來喜好改變,改愛風景繪畫類的拼圖
(應該是生完小孩後,兒童繪本看太多,口味變了XD)
這幾年接觸的風景攝影類拼圖少之又少
所以拼起來格外吃力,也格外花時間
但前一幅的Heye因刀膜清晰,很好解決的說

 

歷經10幾晚的挑燈夜戰,我的拼圖遊世界第一站
希臘愛情海,我何時才能踏上心中的夢想國度呢?
完成拼圖後,空虛感油然而生,現在鬧圖荒
認真考慮來敗幅多片數的拼圖,三千起跳
但,拼文的產出會停滯不前,哈哈哈!
亦或是拼圖遊世界再來第二發?!有個底了

 

(圖片來源:Justin's Photo Land
整理照片時,回頭找當初Justin拍的原圖
原來取景地是Fira 高級飯店區啊!我的心飛到愛琴海了!!!
怎麼感覺小雷家的圖色偏了,我怎麼調也調不回原來的色彩
原圖的色彩很飽和,色溫也超讚
唉,應該是我後製照片的功力不了得吧!

 

(2015-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