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7/27-29整理校園,所以是彤的暑假(其實也是可以托育)
岑剛好趁此時順道來高雄過暑假,又再加碼二天,一整個星期不必上學,樂的很
阿母得好好計畫計畫,這是我們母女三人的親子日,無法走遠那就近的點玩一玩吧!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義大遊樂世界,其實是月初在海洋公園玩不夠,哈

 

購了票,還可以參加五週年慶抽獎,我是不抱太大希望的啦!
然後集團員工優惠是一人五百,不分大人小孩,只有大人有便宜到

 

來喔,約法三章,今天只能買一樣紀念品
於是倆姊妹見到紀念幣的製作機器,身子馬上就黏了過去
阿母只得掏出錢包,拿出一百大洋(沒錯,一枚紀念幣50大洋)

 

 

接下來在聖托里尼山城的糖果博覽會又耗上了半個小時
原因是:二位公主居然不約而同想大便,還好一人一間不用搶

 

早餐吃得晚,來到這兒不急著找餐廳
被大太陽曬到躲進紀念品小店,事實證明阿母錯了
又被倆隻小屁孩盧到灑錢買彈跳球玩具筆,再接下來完完全全沒有紀念品了唷!

 

耶~開心!!!

 

園區裡超好拍,哪兒都好拍,只是我的小麻豆們不怎麼配合

 

姿勢100

 

平常日的週一,人潮也不少,但不至於擁擠
還是找得到沒有路人甲乙丙丁的空檔來拍拍照

 

每次進來這兒的目的很明顯,不是讓阿母我練習拍照的
而是直攻位於園區最裡頭的特洛伊城,那是小孩的玩樂天堂
有冷氣,有遊樂設施,在夏天是最享受的
午後下起了大雷雨,但我們躲在室內,完全沒壞了興緻

 

奕岑大概所有的設施都能玩,禹彤有幾項沒辦法玩
這次我們居然體驗了「飛越台灣」,真的值得了!!!

 

來了好幾次,這次真的划到船了
一開始,彤一直說「我不敢,我怕怕」,沒想到下水後玩的還挺開心的
只是力道不夠,控制度不佳,她一直划到邊邊角角的地方,哈哈哈
遊樂設施玩夠本後,本想到mall裡的美食街吃日本拉麵
但時間拖太晚,又下雨中,只好在園區裡用餐
因為等一下還有另一場重頭戲的聲光加特技表演,表演結束等著大阿姨來接我們
嗨翻天的一天,就這麼精采地結束,阿母我伴玩一整天,腰已痠背已疼

 

玩樂影片 

 

(2015-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