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岑上小學後,課後安親班還是在原來的幼稚園,只是教室換成了二樓
舞蹈才藝進階班一樣繼續上,所以每年一樣會有成果發表會
中午提早接了彤下課,坐上區間車趕回台南,就是為了一睹她的精采表演

 

週五也剛好是舞蹈課上課時間,大家下了課全體在教室裡等候
這‧‧‧剛剛是跳得很賣力很激動嗎?頭髮散亂成這樣!!!

 

陳老師是蕾蕾老師特別請來協助的幫手
大部分的學生,排排隊,等著綁髮、上妝、上粉、換裝

 

然後今天當壽星的彤,全然把自己當舞蹈班一員
在教室裡來去自如,好自在的啊!

 

空檔時,岑嗑了一個半的麵包墊墊肚子,等等才有力氣拿出完美表現
時不時我就問:「要不要讓媽咪綁頭髮?化妝?」
我得到的只是不斷的搖頭搖頭再搖頭!真是愛美的女孩

 

亂入的ㄢ彤哥(姊姊喜歡這樣叫妹妹)

 

看到岑的表情,我忍不住大笑三回
明明就很痛,還不敢唉,眼睛全皺在一起了,哈!

 

綁辮子

 

紮上包包頭
後來,我的任務上身,幫大家上水粉,所以就沒照片了囉!

 

上粉完成,岑也換裝完成
那舞蹈衣還真像孔雀開屏XDDD

 

也該來去會場卡位
但來的太晚,好位子全沒了

 

小小兵是今晚的主持人

 

彤一直覺得位子不好,前面太多人擋住她的視線
我只好把她帶到舞台前方區域,雖然視角是斜的,得站著欣賞,她還是嗨的不得了

 

一樣,欣賞幼稚園大班的擊鼓表演先
好懷念去年大D班的「金山古道」唷!

 

再來回味一次XDDD

 

「是我姊姊耶!」視姊姊為偶像的彤邊喊邊跳XDDD
舞蹈才藝班是第二個表演節目,很快就到了,妹妹也不用站太久
但在此之前,蕾蕾老師先來段獨舞,我還以為她會和學生們一起表演呢!

 

鏘鏘鏘,姊姊終於登場
是說我還是不知道這段舞蹈的名稱是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個個表情超ㄍㄧㄥ,岑半點笑容也沒有,實在太怪了
最後有點小出槌,但還是很棒,明年妹妹就回來和妳一起上舞蹈了喔!^__^ 

 

(2015-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