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東三日小旅行,每天都安排了一頓吃好料
當初在找餐館時,第一天的晚餐本來是相中CP值超高的賴桑壽司屋
因為Siva愛日本料理,而且壽司屋裡也有小孩愛的日本拉麵
但他不開放預約,只能現場候位,因為不確定性太高,索性放棄了!

 

然後找到了這一家,在花蓮也算是超夯的居酒屋「老時光燒肉酒肴」
和當初我們在宜蘭入住的「小時光B&B」隷屬同家餐飲企業,字體也一模模一樣樣
每天四點後開放訂位,我每次打電話去總忙線,撥了好幾次才接通
然後訂位時,忘了指定要和式座位區,下一次再接通已無座位

 

戶外候位區,也是一整個走日式風格
來這兒一定要記得提早訂位,當天現場得等到晚上八點半過後才有空桌

 

另一邊的候位區,小女孩身後的餐廳拉門
非常非常的重,還是服務人員比較清楚怎麼開比較省力

 

微醺的居酒屋之夜,怎麼可以不來瓶酒咧?(其實我倆根本不會喝XDDD)
那天一直鼓舞Siva和我點杯生啤酒小酌一番,但他一直不肯
只好點了跟串燒也很match的可樂,意思意思一下!!!

 

老早就做了功課,把好吃的、必吃的,通通記在手機裡
照著筆記本裡的菜單唸給服務生,點的多了,飽到餐後胃裡沒空位裝人氣冰品
不知道是廚師多還是工夫了得,很快的餐點一道道上桌
牛肉壽喜燒160,那牛肉真軟嫩啊,連不愛肉的岑也吃了好幾片
隔壁桌的超人氣海龍王海鮮鍋360上桌時,我好想過去拍張照喔~~~
Siva一直問,「啊我們怎麼沒點那道?!」
我回,「沒辦法啊!我們才四口人,點了那道,其他好料都別嚐了!」

 

不知道點什麼的串燒,就來組最盛串燒組(6品)220
香菇串燒小孩專屬,現在我只記得有羊肉、雞肉、牛肉,其中羊肉最好吃

 

野菇松阪豬160,超下飯(其實我們直接吃,沒配飯的啊~~)
這是我最最推薦的一道菜

 

碳烤鮮蝦(6本)120,鮮甜好滋味
椒鹽雞軟骨60是此次唯有有剩的菜肴,下次應該換別的口味試試

 

Siva讚譽有佳的碳烤中卷160
熱熱的吃超好吃,但就算涼了也一樣好吃捏~~~

 

怕老爺吃不飽點的明太子烤飯糰50
表皮過硬,Siva不肯賞臉
那酥酥香香微焦的口感和甜甜鹹鹹的味道,好吃到爆啊!!!
只是吃了這個烤飯糰,真的飽了~~~

 

小孩的碳烤豬五花飯70,飯量超多
如果想嚐嚐麵食類,招牌麻辣牛肉麵聽說也是很讚的喔!

 

每天晚上八點,都會有服務人員陪玩骰子遊戲
贏的話可以獲得免費串燒一份,而且還能在服務人員的臉上塗鴉唷
相片牆上全是顧客玩遊戲後留下的開心紀念照

 

飽!!!好吃好吃真好吃,下次帶家人一起來
帶著四顆圓滾滾的大小肚楠,回民宿休息去了~~~
殘念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下回見!!!

 

老時光燒肉酒肴
花蓮市民國路88-1號
03-8315848

 

(2015-07-04)

arrow
arrow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