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
1000pcs
30x46cm

 

期待已久的TPD終於來到,大家創意十足的開箱輪番在FB大放送
我只能送上很弱很弱的開箱,噗~~~

一開始就卡了一個法網,是說Sharapova提早打包,我得以專心衝圖
六月第三週又來了一個溫網,這次可以別提早打包嗎?我可以邊拼圖邊聽球賽的啊!
還好主辦者聽到了大家的聲音,明年應該不會選在六月了XDDD
這幅的難度不高,我還能拼個一個多星期,好龜速@@

 

完成!
我的拼圖不求速度,是求爽度的XDDD
沒有拼圖庫存,一幅一幅慢慢來,每天拼一點,真享受

 

沒金鑰的來一張,美圖啊!
何年何月才能親臨現場,感受威尼斯水鄉的魅力呢?

 

(2015-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