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天氣不錯(換句話說是超熱),可見度也算高
那就出發吧!小崗山千島湖,雲仙境悠然部落
住附近的好處,把握好天氣,咱們就衝唄!

 

雲仙境應該是這整座小崗山至高點吧!
視野極佳,連遠方田寮惡質地形也一覽無遺
座位區一層層散落在園區裡,較下方的座位落,照片常有電線當配角

 

這好像是截圖後的成果
而水庫的水位並沒有想像中的低耶!

 

阿母我手殘,不知道對焦對到哪兒了!!!

 

咖啡區,離點餐區最近
入園費大人200,小孩100,飲料一杯或泡茶器具可選
這兒除了賣些小餅乾以後,沒其他餐點,所以可攜帶外食

 

入口

 

其他座位區

 

阿公店水庫有10公里環水庫自行車道一圈
還沒機會騎乘腳踏車悠遊其中,改天應該找時間去練體力

 

我們又更往上層座位區前進
沒了電線桿,但總是有幾棵果樹來湊熱鬧

 

彤的身高未滿110公分,免費
飲料三杯,貼心置於提籃裡,方便我們在園區內移動
然後呢,我忘了在山下補些小點心、餅乾,只能來這買二小包各50元的餅乾

 

我跟他說:「我拍了張美照耶!」

 

最佳觀景台

 

請二位小公主也依樣畫葫蘆

 

阿帕契女孩XD

 

小崗山千島湖,但規模較石碇千島湖小很多,而且水潭也不夠多

 

她們姊妹說:「以後假日都要綁這種髮型」

 

人潮越來越多

 

稍晚的夜景令人期待,但我們得離開了
短短停留不到二小時,有點兒浪費,小孩吵架吵不停啊!

 

離開前再來張照,這次好一點,有對到焦
但‧‧‧倆姊妹都被我切到腳了啦!!!

 

阿公店水庫全貌
See you next time!

 

(2015-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