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 Eigenhufe / Germany / Sonnige Grüße aus Ziffernhausen 來自數字的陽光問候

 

Tullio Corda / Italy / Mr. Wolf and Mrs. Hare 來自數字的陽光問候

 

Jisun Lee / South Korea / Little Boy, Big Dreams 人小志氣高

品牌:閣林文創
片數:108pcs

 

Yaya讓我解解手癢的好意,一次就來了五幅拼圖
是讓想像飛躍-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的系列商品
我也是一直到當媽後,開始親子共讀時才知道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好遜!)

前三幅片數都是108片,一個晚上一幅拼圖,很快就解決了
接下來還有二幅520片的拼圖,遲遲未動工,因為~~~

 

Yaya把拼圖收拾整理好好地放在夾鍊袋裡
我好怕我打開後,無法恢復成原狀寄回去給主人
Dear Yaya,請問妳到底是怎麼收的啦,教教我!教教我!

 

(2015-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