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No. 3, April
週六,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帶奕岑上醫院打針
週日,邀約三妹一同騎ㄅㄨㄅㄨ,轉捷運再搭公車上山看動物
原來這一週不回台南是因為,Siva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購物計劃

 

心理建設了好久,幸好她一見到護士阿姨把針劑拿出來沒轉頭逃跑
跟屁蟲禹彤說要陪著姊姊到醫院,給姊姊加油打氣
奕岑打針前太害怕而有點小哭鬧,但扎二針時居然沒哭,太棒了
是不是根本就不痛啊?!早就跟妳說過了咩,自己嚇自己
加油,下個月還有一針!
但打完針出了診間,她大小姐居然拖著雙腳走路@@

 

打完針回到家,吃過午餐再讓Siva睡個午覺,拎著這四個不肯午睡的小屁孩上街去購物!
還好有這一區,Siva才能用力花大錢添購新鏡頭
我說:「才剛畢業(5D3分期),又馬上無縫接軌至另一次分期,幸好只有9期」
這還是他 的心靈解藥,花完大錢心情愉悅,壓力頓時減輕許多(好怪的邏輯)

 

Siva投入DSLR這個無底洞已9年,砸了一台小車,累積了不少機絲
我看吶~~~總有一天他的防潮箱一定會爆,我的防潮箱就免費相送吧!
我偷偷問過他,拍攝這張照片他得來回3-4趟才能搞定,實在是甘拜下風
他的至理名言:「愛拍照人的防潮箱,永遠少那麼一顆鏡頭」

 

隔天,是媽咪寶貝親子動物園玩樂日(妹婿加班去,Siva拍照去)
下了鹽埕捷運站,幸運地搭上五分鐘後抵達的56號往壽山動物園的公車
司機先生超級無敵好心,不僅大方優待姵云、奕岑免費搭乘公車,更讓小朋友們試按下車鈴

 

這一天,天氣實在有夠熱,動物們紛紛躲在陰涼處、躲在水裡
就連小朋友們也狂灌水,好在動物園裡的林蔭、休憩座椅多
午餐後,這四枚小人分坐二輛動物布偶電動車
司機的技術待精進,只會猛轉方向盤,不會直行,造成二輛車卡在一起卡很久
待遊戲結束,只見禹彤小碎步來到我身邊,說:「媽咪,還好沒有裂開」
「什麼叫沒有裂開?」我一看,「都破皮了,妳怎麼都沒講!」
「哇哇哇~~~~」禹彤開始大哭
一定是剛剛二輛車卡住時,她的小腿就這麼被夾在中間,我也沒聽到她哭鬧
吼!禹彤啊!妳這樣遇到事情受傷時都不會馬上反應,將來上學,媽咪怎麼放心吶?

 

受了小傷的禹彤想當然無尾熊上身,賴在我身上不肯自己走
只好請出小獎勵當幫手,「今天要全程自己走才能領獎喔!」
再看了一些動物後,我們轉戰到兒童牧場,下午二點有餵食活動呢!

 

餵羊前,我們先看了「羊駝」和「梅花鹿」,但天氣實在太熱
在一旁的座椅上補充水份,也稍微休息一下
現在真的是四個小屁孩了,觀看螞蟻ing

 

算一算,這也僅是奕岑第二次拜訪壽山動物園,而禹彤更是初體驗
奕岑上一次也是第一次餵羊,膽子很大,不僅近距離餵羊,更敢動手撫摸羊兒的頭
禹彤今兒個的餵羊初體驗,很爆笑,第一把牧草居然是用丟的XDDD

 

但是來回了幾次,膽子越來越大,距離也越拉越近
只是要她動物摸摸羊咩咩,她還是不太敢,只說:「剛才牠的舌頭有舔到我耶!」

 

第一次餵羊,奕岑帶著憨膽上場,現在長大了,膽子卻變小
站的距離比妹妹還遠,哈哈哈!
為了要照顧這群小孩,又因為實在有夠熱,懶得拿出相機,只以手機記錄記錄一下

 

最後,這就是小孩們走完全程的獎勵,好可愛喔~~~

 

是說每次建勛都不太配合,所以照片都會少了他一個@@

 

(2014-04-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