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小巴里島,我們前往籠仔埔草原閒晃
因為籠仔埔分成二天的行程,後續再來介紹
接下來我們直接到今晚入住的民宿check in

 

(二手童話‧外觀)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設定住這兒,而是景觀更佳、但價格也更高貴的另一間民宿
也不知道是我自己搞錯淡季時間,或者是民宿更改了淡旺季的時間
但大姊早已喬好特休時間,又遇上姵云即將段考時間,硬著頭皮也是給它衝墾丁

 

二手童話就在墾丁大街的巷道內,走路五分鐘就可到大街
所以晚上我們就直接步行去逛夜市,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走出民宿,禹彤掙脫了我牽著她的手,跑去牽著三阿姨
正當我在納悶之際,三妹轉頭說:
「妳們家丫彤很好笑,跑來牽我的手,還說〝我要坐妳們的車車〞」

 

原來民宿那小拱門只是裝飾沒用處的,要進入二手童話得從後面的門啦!
還有還有,老闆,那個 i 要補上了啦!

 

這次我們訂了二間房:中古蛋生四人房、北原農場三人房
右邊房的中古蛋生(我都叫它恐龍蛋)和左邊房愛情公路二人房都在二樓
雖然是民宿,房門卻是飯店等級的磁卡感應門呢!

 

一推開房門,小朋友們紛紛發出讚嘆聲,「好可愛的床喔!我要睡這裡.......」
這間中古蛋生四人房很搶手,記得要早點訂,五月底前的假日都滿囉!
聽說每到暑假旺季,不分平假日,這間房總是賣光光

 

奕岑、禹彤一聽我們的房間在三樓,不是這間房,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奕岑的反應更是直接,唉唉叫不停,我都想開口跟三妹換房了我,哈!

 

參觀完恐龍蛋房,我們來到三樓的北原農場三人房
小朋友們不感興趣,要不就是奕岑又鬧著說:「我不要住這一間,我要住恐龍蛋」
搞到最後還得妹妹出言安慰:「沒關係啊!我們這裡可以看風景」

 

北原三人房除了一張加大雙人房、一張單人房外
還有一個小空間,就跟我們在金瓜石緩慢3C房一樣
而且房間內的擺飾真的很北原風~~~

 

小孩們又一溜煙地回到恐龍蛋房玩樂
我也知道姊妹倆很愛,答應了她們下次來換我們住這間房,呵!
不是不是啦!等我們住了那景觀更好、房價更高的民宿之後再說
還是得再等到下次的淡季了,也許是明年了!

 

三樓房門外的風景,也是很不錯的,但就是少了麻豆

 

隔天一早,天氣轉差了
拍這一張照時,除了姵云的眼睛是張開的外
其餘三個小朋友都是雙眼緊閉,因為落山風好像又回到了墾丁@@

 

但這是偷偷在另家民宿外牆拍的XDDD

 

二手童話
http://www.ktfun.idv.tw/index.html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91號
08-8862993

 

(2014-04-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